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年的冬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年的冬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像一把無情刻刀,它可以讓生活在世界上的生物流進眼淚;生活像一個綁匪,它可以把挫折綁架,去襲擊人類、動物、植物……生活想一個頑皮的小孩,它可以開心、傷心,從而使一切有生命的生物去幸運,去倒霉。它能讓無數人流淚放棄;也能讓無數人毅然堅持。生活中,我們經歷最多的是挫折。

  冬陽是那麼和煦溫暖,散發的柔和光線更是倍感溫暖。我在書包里塞滿驗算本,在電動車上享受陽光的沐浴。冬!是那麼讓人心曠神怡!

  當一張張試卷“刷刷”地傳下來時,我的心更是怦怦直跳。“嘀嗒嘀嗒”,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的試卷依舊空白,啊!這些萬惡的奧數啊!

  之後,我考了69分。我的心如一根甘蔗般脆弱,是那麼的不堪一擊,那冬陽也沒有露面,留給了我一陣狂風驟雨。那烏雲耶凝然不動,彷彿也在嘲笑我。雨不停地敲響窗子,又如眼淚般流淌下來,我的心更是打翻了五味瓶,眼淚在眼眶中打轉,仰望那布滿烏雲的天,我只是瞥了瞥笑話我的烏雲,又低下了頭,腦袋裡裝滿了憂愁、傷心。

  一個寒假,我在努力學習。坐在屋子裡,有冬陽陪伴着發奮努力的我,我那冰涼的心也熱了起來,學得更加帶勁。我不會忘記那69分,那頓說教,那陣大於,那些烏雲。帶着這種動力,我不停地加油,為5年級下冊打好銜接準備,我又擠公交車上英語班。每當累時,當我看到那溫暖的陽光時,我笑了,看着我的影子,我又充滿動力,邁步奔跑。就這樣,那漫長而又短暫的寒假過去了,我在每輪考試中都獲優異成績,輕鬆地摘奪三好學生。

  2010年的冬陽再也回不來了。那與我共度寒假的冬陽啊!讓我在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中重新爬起,讓我取得最優異的成績。冬陽啊!你用那和煦的陽光重新燃燒了我的鬥志!

  每當陽光透過窗紗時,我又想起了那束與我同舟共濟、打敗挫折的冬陽。

  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被挫折打敗了,在跌倒中沒有人不會重新站起來,再站起來的時候沒人不會想他的下一步,打敗挫折也是如此。當站起來之後,已經成功一半了。有一種成功叫挫折!

  山東濟南歷城區王舍人實驗小學六年級:楊慶卿

您正在瀏覽: 去年的冬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年的冬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