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緣在鞦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在鞦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笑聲依然很動人,門口兩旁的大樹依然很茂盛,花壇的花依然很芳香。但,鞦韆上少了一個可愛的人。她昨日已經離開了。 

  那一天,艷陽高照。鞦韆一盪一盪的。一個穿着紫色裙子的女孩在盪鞦韆。她總是微笑着,那笑容總讓人感到親切,可愛。“你好啊,來盪鞦韆吧。”她對我微微笑說。我愣了一下,又不住地點了點頭。就這樣,我們很快就認識了,做了好朋友。和她聊天,總覺得很快樂,好像吃了開心果一樣。 

  我以為我懂得珍惜這位美美的朋友,她叫阿晴。但其實我不懂她,她是個愛表現自己,外向的女孩。我忙不過來,有一段時間沒有和她說話了。一天,她見了我給我傳了張紙條。 

  “我親愛的朋友,很久了,很久了。你沒有理我,難道我做錯了?我一直都想說,我想講……我媽媽要我去音樂學校進修,我說想繼續留下來。但媽媽說我在這裡沒有朋友,不如要我過去音樂學校更加有好處。其實我真的沒有朋友?我的很多朋友都出去旅遊,但你還在學校。我就找你來證明我有朋友。但你始終不回頭。朋友,我要走了,帶着疑問走了。我想問,這段時間,你想我嗎?到底發生什麼事,你沒有理我。再見,再見!”然後我摸到紙條後面是濕漉漉的,是你的淚水。我不由得流淚,不明白為什麼你不知不覺就走了。不,我可以留住你!她什麼時候走呢?難道今天?不要,不要啊…… 

  我使勁地向阿晴家跑去,不要走,不要走。上天保佑,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讓我來承受吧!是誰的車?這麼面熟……阿晴啊,阿晴上車了。但我仍然發覺她好像在望什麼,她不時向後望。她的眼含着淚花,我知道她不捨得。“阿晴,阿晴!”阿晴向後望,她好像微笑了。“你是不是不走了?”我說。“你是她的朋友對吧?”一位阿姨說,應該是阿晴的媽媽吧。我點了點頭。“你們是不是不走了?”我又說。阿晴沒有望着我,只是在不斷地流眼淚。“上車吧,晴。”晴上了車。“為什麼?不是說她有朋友就不走了嗎?”我不明白。“既然你是她朋友,就應該為她好,我們要走了。你是聰明的女孩,你應該會明白吧。晴,還不和朋友說再見。”她媽媽說完就上車了。我愣住了,我不明白,為什麼阿晴不和媽媽說清楚,難道這裡不值得她留戀嗎?我一直很好的朋友,為什麼?為什麼……我站在路上一動不動的。 “再見。”很清脆的聲音,很久沒有聽到了。阿晴深情地望着我,眼依然含着淚花。“再見。”我也不由得說。 

  我的房間里周圍都有可愛的紙鶴。其實每個紙鶴都寫着我阿晴的祝福。我一直沒有忘記她……今天,我仍然在鞦韆上等她,我堅信有一天,她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緣在鞦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在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