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米蘭是她們班的尖子生,門門功課都很優秀。這讓劉家明想到了夏秋,從她的教學來看,她的學習成績也應該是特棒的。 

  夏米蘭的身材很瘦弱,臉色有些虛白。這讓劉家明想起了那個戴眼鏡的夏秋,那張臉也好像永遠睡眠不足似的,有些蒼白。哦,對了,夏米蘭不戴眼鏡,不過,誰知道夏秋是不是故意戴了一副低度眼睛,把自己偽裝成大齡女孩呢? 

  有一次,劉家明與夏米蘭在走廊里擦肩而過,劉家明驚訝地發現,她身上竟然有一種很特殊的氣味,是那種濃濃的藥水味,不刺鼻,聞起來很清涼,而夏秋身上似乎也有這種味道。 

  有好幾天,劉家明心裡都很矛盾。要揭穿夏秋的真實身份嗎?不過後來他還是沒有質問夏秋,他想,她隱瞞自有隱瞞的緣故吧,如果她想說,遲早有一天會告訴自己真相。 

  不只是從什麼時候起,劉家明對這個夏米蘭有了一種說不清楚的心理。是由於好奇,還是有別的原因?總之,他很關注她。他甚至有了一個從未有過的大理想——他要考上上海交大! 

  因為他從同學那裡得知,夏米蘭,最大的願望就是考上上海交大。以她的成績,她是考得上的,雖然自己剛上五年級,還差了一段長長的距離,但他要努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