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整整一個暑假,劉家明幾乎每天都會問夏秋;“你到底多大啊?”後來,夏秋只好不厭其煩地告訴他;“我今年二十七了啊,你至少該叫我姐姐!”劉家明就笑着看着她,笑容里包含着極度的不信任。 

  劉家明記得以前好像見過她,但又一時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 

  暑假結束后,劉家明主動要求夏秋仍然擔任自己的家教,每天晚上來給自己上一個半小時的課,想賺錢的夏秋當然爽快地答應了。劉家明不想讓夏秋那麼快就在自己的世界里消失,她教課真的挺有水平的,能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更重要的一個原因是他還沒探明夏秋的秘密呢?他甚至懷疑夏秋這個名字都是假的。 

  九月,校園裡的陽光特別明亮。這裡是一所十年制的實驗學校,也就是說劉家明上的小學部和中學部同在一所學校里。有一天,劉家明下樓梯的時候,由於是跑着下的,在拐彎處,咚的一聲就與一個女孩相撞了。劉家明及忙連聲說對不起,待女孩抬起頭的時候,劉家明怔住了,直到那個女孩上樓去了,劉家明還呆愣在那裡。 

  她不是夏秋嗎?劉家明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 

  於是,後來幾天,劉家明一直有意在尋找那個被自己撞的女孩。她確實很像夏秋,但她真的是夏秋嗎?他只記得那天與她相撞時,她似乎不認識自己似的,難道她是一個撒謊高手,能把自己內心的想法隱藏的滴水不漏嗎? 

  他打聽到那個女孩其實就在他的樓上上課,正讀十年級,有一個很詩意的名字,叫米蘭。巧合的是,她也性夏。這讓他不得不懷疑,夏米蘭應該就是夏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秋天裡的米蘭(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