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在秋天的江濱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秋天的江濱公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美,在秋天的江濱公園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中心小學四年三班 庄鴻

  炎熱的夏弟弟頑皮的走了,美麗多姿的金秋姑娘翩翩起舞地來了,來到了我們那迷人的江濱公園。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來到江濱公園,一棟棟嶄新的高樓像一個個巨大的火柴盒展現我的眼線中!五彩的琉璃瓦在陽光下閃耀着五顏六色的光輝。莊嚴肅穆的法院像座城堡似的矗立在正左方。高大威猛的建築工地,各種花樣聚集的薌客隆,肅靜的學校…….星羅棋布地遍及在各個角落,真美呀 !

  走到江濱公園的草坪上,那草兒已經換上了秋裝,有黃有綠,煞是好看!在我們南方,雖然是秋天,但那草兒有的還是那樣翠綠得十分可愛,齊刷刷的,毛茸茸的,走在上面就像走在彩地毯上。這時如果你躺下去,打個滾兒,翻個筋斗,定會叫你舒服無比!草坪上那一朵朵五顏六色的鮮花,有紅的,有白的,有黃的……就像鋪在一張五彩斑斕的地毯上的彩畫!

  河邊倒垂的楊柳,有的還是那樣碧綠,有的葉子卻變成了嫩黃色,就像一條條綵帶似的隨風飄蕩!一陣清涼的秋風吹來,這些楊柳條像婀娜多姿的仙女秀髮,輕輕的撫摸着清澈的水面。幾片柳葉打着旋兒飄落下來,好像要告別樹媽媽到別處去旅行的娃娃!又像一封封告知大地媽媽的電報,傳達着秋天到來的訊息了!

  楊柳樹下有一條彎彎曲曲的石子路,這條石子路是人們健身的好地方,每天黃昏,一群群老爺爺,老奶奶成群結隊在漫步鍛煉身體,他們個個精神飽滿容光煥發,步伐矯健。沿着這石子小路,就來到小河邊。河水碧綠,像鑲在河面上的綠寶石。河水不止美,而且還十分清澈。用手一摸,冰涼冰涼的,使人神清氣爽!那碧瑩瑩的河水,在陽光下閃耀着點點熒光,折射過來的銀線,一閃一閃的,可美了!河上隱隱約約的飄來一片葉子,啊,這葉子就像一條“遠航小船”,葉子上也許有一隻小蟲在這“小船”上當“船長”呢!那“小船”搖搖晃晃的,引來幾條淘氣的小魚,在“小船”邊玩鬧嬉戲!河中央有個小島,島上有一隻白鷺逍遙自在地在那欣賞風景呢!

  啊!秋天的江濱公園真美呀!

  指導教師:馮惠金

您正在瀏覽: 美,在秋天的江濱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秋天的江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