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醉在秋天的世界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在秋天的世界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夏的結尾,炎熱仍有好不肯退去的意思,悶熱的空氣籠罩着天空。我不由得想起,以往秋的意義。

  漫步在林間小道,手裡捧着盒冰激凌,低頭一口一口吃着,天氣實在是熱,像是待再煮沸的鍋里,渾身大汗,汗水涌流如沸水。

  忽的,吹來一股涼風,彷彿打開冷凍門,從門縫裡透出一絲涼氣似的——爽啊!生怕被沙子迷了眼,眯上眼睛,還不時舀少冰激凌送入口中。裡應外合,冰涼由舌尖漫開。風力又足了,似乎多了一股涼意,不禁哆嗦。風卷葉,葉紛落。那陣風卷嚇得一片片葉子,碰到了我正行走的腿,步伐緩慢,拂手掩上了冰淇凌盒,會有什麼掉進去吧!

  這突如其來的風阻礙了我的行程,抬頭向前望去,前方景象令我稍稍一怔:落葉大片飛落,紛紛揚揚漫天飛舞,落入草坪,彷彿鋪上了金黃色的波蘭絨,觸地之際,唰又捲起,在風的托扶下,又騰空飛揚,隨之降落。就是在那一瞬間,這離開枝幹的葉子,即將走完它生命的盡頭。他們不敢了斷,掙扎着又飄起,舞完這可悲的生命,但終於氣數已盡,欲落下。

  悟到了什麼,我茫然了——那已不再是飄落的黃葉了,是夢之碎片。是該醒的時候嗎?!讓着最後一點可憐的殘留的碎片隨風飄去吧,勉強挽留也是強求的。放開它吧!去迎接新的美好,似那落葉再生,從那遙遠的夢掙脫出來……

  沉醉在以往的記憶力嗎?去吧,忘了它吧。

  教院附中初三:李想

  

您正在瀏覽: 沉醉在秋天的世界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在秋天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