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約在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在秋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個收果累累的季節。

  秋天的果園,那一顆顆矮小的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大鴨梨,像葫蘆一般;那旁邊的蘋果樹,結滿了半青半紅的蘋果,樹枝都被壓彎了;草莓的大棚里,一個個熟透了的草莓,是人真想摘個嘗嘗,就連小蜜蜂也被吸引住了,在大棚里飛來飛去;秋桃散發出果香;葡萄一串串結在藤上,像一顆顆紫水晶,可愛極了。

  秋天是稻穀豐收的季節。

  稻田一片燦爛的金黃,秋風吹來,稻田泛起層層金黃的波浪。農民們正在收割糧食,臉上露出喜悅、愉快的微笑,汗水淋濕了背,也顧不上休息。那一捆有一捆的稻子集成了小山。

  秋天是個天高氣爽的季節。

  萬里無雲的天空,藍得可愛,藍的純潔,一絲雲也沒有,讓人感到心廣神怡。那一行行“一”字形的大雁正往南方飛來,告別北方。

  秋天是山頭黃色的季節。

  放眼望去,任選一個山頭,只見滿山樹林猶如一片金黃的海洋。一陣秋風掃過,落葉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飄飄洒洒的落了下來,開始了秋天的旅行。滿地的落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層厚厚,柔柔的地毯。

  秋天是五顏六色的季節。

  公園裡,瑟瑟的秋風中很少有願意“裝點”秋天的花朵,但是金黃的大麗菊和十里飄香的桂花卻願意在晚秋時獻出它們那濃郁的芬芳和繽紛的色彩。你瞧,大麗菊,金色的,紅色的,紫色的,白色的,黃似金,紅似血,紫似水晶,白似玉雪,多麼迷人。桂花淡淡的,但話小,香味卻依然十足,多麼芬芳。

  秋天是夕陽美麗的季節。

  太陽快下山了,夕陽如同老奶奶的臉,展開甜蜜而慈祥的笑容,又好像一個熟透了的柿子,給萬物鍍上了一層金光。

  雖然花草樹木漸漸枯黃、凋零了,雖然人們又將披上那重重的棉衣,雖然秋天沒有春夏時節的勃勃生機,可我一味的喜歡秋天,讓我們相約在秋天。

  六年級:小箱子

您正在瀏覽: 相約在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在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