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凄涼雪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凄涼雪_2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凄涼雪 標籤:凄涼作文

雪飄雪飛雪漫天, 

憂愁思緒繞纏綿。 

千古紅塵多少事, 

幾多歡笑幾多愁。

窗外又降下那孤獨的精靈,我知道那又是父王將幻術凝結而成。又凝聚了多少的歡和悲,我獨自站在窗口。夜幕降臨,寒冷寂靜。用心傾聽超越這個世界的聲音,好清脆,好疲憊。滴答,滴答,那是心在滴血。有誰還能依偎。 

我,北方幻雪城。二王子冷,依舊懷念着那段幸福的感情,那縷沒有結束的哀愁,歡樂和悲傷充斥了我的世界,愛與被愛都夾帶着絲絲的愁緒。一直到最後,這條路的盡頭。依然被淚水所包圍。一切都是錯誤,不該繼續的開始。給我這般傷悲。 

還有誰會來安慰此刻我的傷痛,我的公主,或許只存在在夢的世界里。霓是虹的襯景,我是霏的幻影,不知她是否還記得我。或許一切都是我的幻想,遺忘應該是最好的解藥。 

南方水域霓水宮中,小公主霏獨自坐在床邊。海將白天漫漫吞咽。滿是孤單,滿是荒涼。我無法遺忘那曾經讓我幸福的影子,是誰的對,是誰的錯。我無力去探尋,只能將淚咽下,讓傷悲都沉入心底。 

我無法承受這一切,誰能給我最後的機會,證明我曾經擁有過這一份甜蜜的傷痛,淚如雨下,萬念俱灰。無法將這一切都給誰,唯有你,我的王子。原諒我!我沒有騙你,或許這一切都是我的不對,一切都不應該由我說開始。忘記我吧,你會有更幸福的開始。 

我或許只是那幸福的試金石,以往會是你的開始。 

父王依舊對我如此的器重,我怎能讓他傷心。怎麼能把我的一己之私,看得如此重要,我是將來的王,還有很多人在等着我,在期盼着我。忘記她吧!就算心裡依然想念,依然留連,讓過去把一切都掩埋,讓時間帶走我那以成殤的愛情或是友情。為了我的國家,我應該和我不相識的人在一起,難以接受的事實遲早會降臨,或許我只有等。也許這就是命運。 

我無法原諒我自己,對我這般好,我卻以此相報。原諒我,冷!你可知道,我也有我的苦衷,母后逼我嫁給一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我怕。母后對我,我無以相報。只能緊閉雙眼,把我們的幸福撒手,現在沒人會給我機會,沒有人會傾聽我的懺悔。好累,好心碎! 

一切都是這樣,有太多的牽挂。才讓我無法放手。再過一個刻度,就是我啟程提親的日子,前往那西方雲之都。沒有誰能改變這種習俗,我們的一生都在北愛所驅使。父王說我們幻雪城中每個人都是雪的精靈,天生都就有幻化的能力。我們與雲之都人聯姻會凈化我們血統,因此我們皇室保留了最純的血統,於是由我們掌權整個國家。每一個新城主都必須這樣做! 

我的霏,何時才能再與你相會,再聽你說,“我依然記得你。”回想我們初次見面,是誰將眼淚流到嘴角。當我把雪花栽在指尖時。你笑了,好美,好幸福。我們一起走過那麼多的時刻,最後我無力去接受這樣的結局,當我將開始和結束連在一起,沒有坦言的勇氣。我太在乎我心中的你,不想這個世界沒有你讓我偎依,我不知道那會變得怎麼樣。好想永遠都沒有天黑,你說你從小就怕黑,說黑暗帶來了孤單與恐懼。我說那是你母后對你的愛。你還是偷偷的哭,說有我陪,你就有勇氣去撐起自己的天空。我笑了,好像永遠做你的幸福的苦力。 

為什麼突然離我而去,什麼都不給我,讓我無法琢磨。你的心可曾為我打開過。我好懷疑現在的自己,我好抱怨故事的結局。我好想留你在左右,留住我們最美好的甜蜜。可這個機會誰給我。你永遠是我心中的最深的痛,我也變得越來越怕黑。因為一切都被吞噬,一切都離我而去。我對你的幻想,一點點絕望。無法在等,你會給我的幸福。一直幻想那一天,那一刻,你會出現在我的身邊。你最晶瑩的淚滴將我喚醒。 

想着你,就這樣想遺忘孤獨,可是孤獨卻僅僅與我依偎。你給我這樣的錯覺。你一直在你的深閨,而我只不過是你門外的風景。你可曾想過,我是何等的難過,或許一切都怪我,拿的起卻丟不掉。時間會將我們的故事湮沒,就想流年會將我們的童真帶走一樣。我無法相信自己,但在時間面前我無力辯駁。 

為什麼不可以讓我選擇,我可以放棄我的一切,請讓我回到冷身邊好嗎?誰能成全我這最後的奢求,再有一個刻度,月兒就會圓滿了。古人總說月圓之夜。定下的婚約才最真摯,最長久。 

“公主,一切都準備好了;皇后讓你過去。” 

冷,是你嗎/?不,他的眼伸帶着幾分凌厲,幾分高傲。好像真的好像。為什麼?為什麼? 

竟有如此之事。我該如何把感情放棄,我無法將冷忘記。 

“母后,我身體不舒服;你們就將此事定下,我一切照辦。” 

“那我們就選在下個時度的今天吧。” 

“冷,你知道嗎?有人竟和你長得一模一樣。它將是我未來的“你”,我難以接受這令人椎心的結局。結婚那天,將使我留連這個世界的最後的日子,我放棄。原諒我!我愛你! 

走吧,到那個令人乃以接受的地方。 

雪凄涼,寄託我的憂傷。承載我的夢幻,來生再見。啊,這裡是雲之都嗎/?你不是霏嗎?不,你的姿態帶着幾分妖冶與嫵媚。怎麼會,難道這是上蒼對我的懲罰,在懲戒我對霏的辜負。 

“好吧,下個時度的這個刻度舉行婚禮”。 

北方,幻雪城中。二王子歸來。 

“父王,孩兒已經將婚期定下,您放心吧!” 

我努力來勸自己,不想將這一切都拋棄。父王說,我們可以用自己的血液,幻化一個祝福,給我們最愛的人。他們會將這些融為一體。這是我最後的禮物。該給誰,霏,還是我的王成和我的親人。 

月圓之夜,月光將一切都贏得好凄美。四國都在各自準備着婚禮。冷,你會等我嗎?來生我再愛你!海啊,你將我帶走吧。讓我感受我心中那一份愛情。 

把所有的一切都帶上枷鎖,無法再去觸摸。靈魂的印記一寸寸的分裂,黃泉悠悠,三生石旁,等你出現。兩岸彼岸,花開葉枯,生世相錯。 

幻雪城,漫天的雪花。晶瑩透亮。每一瓣都凝結了了我們的幸福。忘川不停,奈何邊上。孟婆執湯,此生此情,為你而生。 

雪凄涼,寄託我的憂傷。承載我的夢幻,來生再見。 

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凄涼雪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凄涼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