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凄涼的秋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凄涼的秋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凄涼的秋意 

  秋風習習,我快步走在校園裡,感到十分孤單。長滿紅花綠草的校園,彷彿一片生機,但這些只是一群虛假的裝飾。 

  我看看樹上忙着捉蟲的鳥兒,它卻專心得捉蟲,並不在意我的存在;我望望正在搬食的螞蟻,可它看也不看我一眼。無奈的身影在校園裡閃來閃去。一陣秋風再次襲來,好冷。看看身邊的小草,它們黃綠夾雜着在風中搖動,好像也感到很冷。我用手扶扶小草,本想給它取取暖,沒想到卻把它弄折了,真對不起它。 

  淡粉色的花,真美麗。走近她我卻發覺一股股冰涼刺骨的陣陣寒氣向我逼來。好想看到蜜蜂采蜜的場景,那種嗡嗡的聲音我不再認為是吵,多想讓我種聲音馬上回到我的耳邊,可惜不能。陪伴我的,只有那一棵棵乾巴巴樹的影子。 

  我又試圖摸了一下松樹的小刺,想找回夏日的氣息。可是,它卻毫不客氣的刺痛了我,一股寒氣傳入我的體內,好冷。我真想找回春天柔軟的、嫩嫩的小刺挨在我手上的感覺。那種神清氣爽的感覺,真好! 

  凄涼的秋風,又一次吹過我的臉龐,好冷。我感到更加孤獨……。 

  指導老師:喬濤

您正在瀏覽: 凄涼的秋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凄涼的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