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出門在外,千萬不要和父母說想不想家這類問題,你說不想他們難過,你說想他們更難過。

  ——題記

  最開始是在《讀者》上看到這句話的,當時只是匆匆一掃而過,直到了後來,才開始真正的懂了……

  不得不說,這幾天的軍訓挺苦也挺累,經常是在烈日下曝晒了一個下午,累了,連汗都不能擦一下。這對於平常是東倒西歪的我來說,站要站直,坐要坐正,無亦於是一種折磨。因為很多動作不標準,總是被教官訓的難受,經常是一回到宿舍,就只衝床鋪,側過身子,蒙上被子,輕輕地掉起淚來,有時甚至是邊哭邊睡着,也是眼淚沒幹就醒了。

  久了,就開始想家,開始想往家裡打電話,可是每一次看到電話亭前的隊伍排的像長龍一樣,步伐終是很不爭氣的退卻了,終於有一次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去成為那長龍中的一員,可是,剛排到我,就聽到了哨聲,要集合了,最後還是放下了電話,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

  可是,出門在外,有誰會不想家呢?一有點事,想家的心就上來了。最後有一次很認真的想:不管等多久,排多長的隊,也一定要打個電話,就算是我不想家,爸媽能不想我嗎?

您正在瀏覽: 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