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軍訓之旅 

  三天的時間可以幹什麼,是看一本書,是寫一篇論文,還是學習一組課文,不,都不是,三天時間可以去一次軍訓.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悄然流失,我盼啊盼,終於盼到了軍訓.可時間過得好快,光陰似箭,一轉眼,三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可現在回想起來還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陽關明媚,燦爛無比,在蔚藍的天空與雪白的雲朵的映襯下我們來到了基地-水岸綠洲. 

  那天,我們剛來到基地,教官就叫我們如何做人工呼吸:首先把人員平放在地上,看一下他有沒有心跳和呼吸,再把他的衣領解開,使他呼吸能更順暢;接着解開他的褲腰帶,一部分的水往下流;然後找到肚臍眼,向下三個手指頭,雙手疊在一起五指閉攏按下去,直到他嘴裡的水往嘴巴兩側流時,就可以了;最後吸一口氣吹到人員嘴中,一直做到醒來.晚上,教官還教我們唱軍歌:"戰士責任重呀嘿...... "那聲聲的歌聲彷彿唱出了軍人們的心聲.那聲音多麼洪亮!那意志多麼堅定! 

  第二天,教官教我們踩高蹺。一個男生率先玩,只見他緊縮眉頭,面容緊張,但終歸是男生,他鼓起了勇氣,踩了上去,"1,2,3."我們數數着.過了一會兒,他就完成了任務.緊接着,一個女生上場了,可沒想到她不管怎麼樣他使終不敢邁出第一步,於是我們就給她加油聲中,她顫顫巍巍的完成了任務.一個同學接着一個同學都完成了任務,不知不覺中到我上場了,我的心突然像揣了兔子-怦怦直跳,腦子裡一片空白,所有的東西都煙消雲散了!我努力地踩了上去,可又掉了下來.就這樣,踩了掉,掉了踩,經過一番折騰,我終於踩穩了,小心翼翼的向前走去.不久,我慢慢適應了,步伐越來越快,越來越穩,總算完成了任務. 

  第三天,我們進行了火災逃生演練.第一次進入演練室時覺得屋子很黑可因為有路標很快就完成了認任務.第二次進入演練室時,由於教官把路標關了,看不見了,所以只能在裡面摸黑.不過,經過努力,我是女生中第一個完成任務的. 

  通過這次軍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因此,我把這句話作為我的座右銘,並一直激勵着我向成功的道路駛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