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灰濛濛的,我猛的一陣從床上爬起,看見屋外天格外的灰冷。啊,又是一天全新的開始。

  下午,我們教官覺得我們練得非常不好,把我們給留了下來站軍姿。給我們講了許多道理,並且鼓勵我們要加油,不能給自己,老師和父母丟臉。我們現在的累,又自己家長的累?有帶領的教官累?都不是吧,那我們還有什麼值得說的呢?只又自己做的更好,嚴格服從安排。才能最好的為所有的關心我們的人爭光,不為他們和自己丟臉。這樣才能更好的表現自我,展現出最優秀,最完美的自己!

  相信吧,勝利其實就是我們前方不遠處,只有翻過了現在的這座山,才能看見山以為的更好的風景。現在只需克服這一點點困難,那麼,勝利之手才會毫不猶豫的向你張開!

  成都三中初一:代維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