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四年級的學生要進行四升五的三天軍訓。

  到了訓練基地,我們前往大廳進行了開幕式,每班還分配到一位教官,我們班的段教官看上去很兇,可實際卻很溫柔。

  過了一會兒,我們開始訓練啦!一到操場,便看到軍人在火辣辣的陽光下跑步。我悄悄地對旁邊的柏雨晨說:“看來,我們這三天可不好過!”

  中午,我們滿頭大汗,這哪是訓練呀,簡直讓我們受苦!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進去就搶飯吃,一個個把飯吃得乾乾淨淨。就這樣連續過了兩天,第三天早上,我們進行了閉幕式,立即坐車去游泳。

  到了“銀泉山莊”,崔君鈺笑笑,說:“這是銀子做的浴池呀!”我白了他一眼,說:“世界上會有這麼好的事情嗎?”

  過了馬路,我們到更衣室去更衣,便立即下水,男生們只穿了個泳褲,羞紅了臉,我對蔡晨陽說:“你兩個大嘴巴塗腮紅了呀!”蔡晨陽嚇唬我說:“小心回去我扁你!”“我無語”

  這三天真辛苦呀!

  五年級:李思琪

您正在瀏覽: 軍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