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軍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學校要搞一次軍訓!這一次軍訓是為了紀念南京解放六十周年而舉辦的,為期兩天!”當吳老師宣布這一消息的時候,我們班沸騰了,我也不例外。“我們學校終於要軍訓啦!”“太棒了!”這樣的聲音不絕於耳。 

  好不容易熬到了軍訓的那一天,同學們都身穿迷彩服,頭戴軍帽來到了學校。到了我們的軍訓場地——五台山體育場,我們就開始訓練了。操場上,教官帶着我們練,我們跟着教官練,“齊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正步走”“一二一!一二一!”雖然烈日當空,但是幾乎沒有一個同學抱怨。一天的軍訓結束了,可是同學們似乎一點兒也不累,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第二天,因為下雨,我們只能在室內練習、綵排下午的“閱兵式”。可到了下午,天還在下雨,同學們失望了,以為下午不能參加“閱兵式”了。老天好像也明白了我們的意思,在上了一節課後,雨就停了。 

  在下午的“閱兵式”上,同學們按照綵排時的樣子,在操場站成了一個整齊的“60”。然後排好隊,邁着整齊劃一的步伐,一個年級一個年級從主席台前走過。 

  啊!這次軍訓真是太棒了!不過可惜的是,這次軍訓的時間太短了! 

  指導教師:吳薇

您正在瀏覽: 啊!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