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感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通過這六天全封閉的軍訓,使我受益匪淺。

  經過六天在烈日下操練,我不僅學會了站軍姿後腳都麻了還堅持操練齊步走,而且學會了如何吃苦;在宿舍中禮貌待人,在軍營中自力更生,等等良好的生活習慣。

  在班上我是站軍姿小標兵,是因為我在烈日下一動不動站了十分鐘,還做到了抬頭,挺胸,收腹等站軍姿動作。後來被班主任楊老師評為每個班只有三個名額的桂林市寶賢中學2009年軍訓活動中,刻苦訓練,表現突出被給予初一年級組“優秀學員”。之所以能在五十多個人中成為標兵,成為“優秀學員”,是因為我在軍訓的每一個方面都嚴格要求自己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盡量發揮自身的能力做到最好,完美的完成教官或班主任楊老師的每一項任務。既然住在空軍學院,就要嚴格遵守裡面的規章制度,還要把自己當成一個真軍人。要記住在部隊里,紀律是鐵的,是雷打不動的,我們也不例外,不能搞特殊化。

  通過軍訓,我學會了在生活上自理,不再依靠父母,做生活上的小標兵。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