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軍訓的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感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見軍人我想起高一那年軍訓的時光,當年的我也是第一次踏上軍訓的營地,那時候的我充滿着興奮。因為電視上看到軍人的樣子很威風,所以自己也想當一回,而如今終於如願了。

  在軍人的世界里,好像只有服從與命令倆個詞,軍人的天職是服從命令,而教官對我們的下命令也是為了我們能得到更好的鍛煉。在期間,戰友的情義也是讓我們倍感珍惜。因為在一個隊伍當中,我們只有與戰友同一條心,團結在一起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務,所以這就讓我們之間培養起彌足珍貴的戰友之情,而教官的教導更是讓我們了解到軍人的世界是多麼的精彩。同時軍人的世界也是充滿着無盡的艱辛,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得到軍人世界的榮耀。

  通過這一次的軍訓,我了解到了軍人的作風,也明白了軍人的世界的艱辛與榮耀。而如今回想起那也是我們一生值得珍惜的回憶,也是一種別樣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