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候,我想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我想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正宗的湘西妹子,我的性格非常活潑開朗,從來不愛哭。 

  但是自從進入初中以後,說真的,有時候我想哭。不是因為初中以後學習科目增多,難度增大,而是因為我不懂得怎麼去學會遺忘。邁入人生的第二個新台階,我心裡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恐懼感,我覺得一切都是那麼陌生:陌生的校園,陌生的班級,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帶給我的只是讓我更加懷念以前的日子。燈光下,翻開昔日與同學們甜蜜的合影,不由得陣陣酸意湧上心頭......是啊,以前的日子多麼美好,總是能令我嚮往不已。雖然總是聽媽媽說,不能回到過去,要珍惜眼前,但我仍然控制不了自己的那種說不出來的情緒,遺忘對我來說是個新詞,我應該學會去遺忘。 

  有時候,我想哭!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我想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我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