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人物,大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物,大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小小的人兒,生活在大大的世界下,懷揣一個大大的夢想,讓那夢想在心中發芽,歡樂是我的養料,動力是我的水分。 

小小人兒也許做不了驚天動地的大事,但至少我們可以懷揣這這一個夢想,因為不知哪一天我們就可以實現這一個小小的期盼。 

我們雖渺小,但是我們同在這一片藍天下,同呼吸這空氣,同懷有一個夢想,也許有些人生來就比別人渺小,但是他們並不自卑,因為他們有一個夢想,“人與人之間應該是平等的”只為這一個夢想他們也許拼搏在外,受盡冷漠與欺辱,但是他們並不氣餒,因為他們是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的。 

與世界相比也許我們是渺小的,但是夢想卻比天更高,比海更深。他可以肆無忌憚的遨遊太空,不受任何束縛,受到宇宙的滋潤,或許比平常更加的茁壯。頭頂一片天,腳踩一片地是每個人都在做的,但又有幾人曾想過讓自己頭頂的一片天更加藍,讓自己腳下的一片路更加堅硬? 

我也是一個小小的人兒,每天懷揣一顆裝滿夢想的心,過着雖然繁瑣但卻不乏味的生活,因為我也有一顆與別人一樣的火熱的心臟,每天為我的青春跳動,為我的大夢想而跳動,不信你把耳朵貼在胸膛上聽着那神聖又充滿夢想的跳動聲,撲騰,撲騰。. 

我們都是小小的人兒生活在自己的天空下,腳踩在自己的土地上。看着自己一點一滴的成長之路,細數那過去的青春。我們也曾在烈日下為一個自己所中的小苗而細心栽培,全然不顧烈日的炎炎。我們也曾為了一次雪人在冰天雪地里擺弄,全然不顧那寒冷的狂風與冰雪。是什麼在支持這我們?怕是只為了那小小心中的一片夢想吧,希望在自己的成長之路上留下自己的腳印吧!我們成長在自己之下,盛開在夢想之下! 

我希望自己能夠在自己的一片小小天地下成長出一片大大的夢想。 

荷葉在於荷花之下,若沒有荷葉的襯托與支持,怕是那荷花也不會被人稱讚吧,但是那屈身於荷花之下的荷葉去沒有絲毫怨言,大概是因為她心中那小小的夢想吧,只為荷花不為自己。生活中的荷葉不乏其數,荷花也不計其數,但是真正的夢想也許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我因為心中那大大的夢想而驕傲,縱然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人兒,縱然我生活在自己之下… 

小小的平凡的人兒因為那大大的夢想而變得不再平凡,不在小小……。

您正在瀏覽: 小人物,大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物,大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