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候,不必太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不必太堅持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心情有點矛盾,我自問也是個重情重誼的人,所以大家都願意與我做朋友,一直以來,面對着身邊的每一位好友,我總是兩脅插刀。雖然有時候會因一些小事會爭吵起來,朋友之間也曾經因此而分為兩派,可是我們始終還是好朋友,從來大家不離不棄。

  我始終相信,經得起考驗的友誼才會是永恆的。

  星期四那天下午,我就像往常一樣履行我學習委員的工作,把一天下來各科的作業刊登在小黑板上。這一天下課的時間比較充足,我寫完作業后便有意識地檢查了一次,語文、數學、英語、地理,確認沒有遺留後便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這是正好上課鈴也打響了。可是還沒等我來得及用紙巾擦乾淨手中的粉筆灰,卻被喊住了——

  “你怎麼不把填圖冊的內容詳細寫出來,隨便寫一句就算了嗎?”

  “一來小黑板上已經沒有位置了,與幾天前內容重複的簡單概括難道不是理所當然嗎?第二,現在已經上課了,我頂多下課後再補上去就是了,不需要語氣這麼重吧;再不滿意,你自己衝上講台盡你地理科代表的義務就是啦。”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不必太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不必太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