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時候文明只是一張紙的厚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文明只是一張紙的厚度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文明只是一張紙的厚度 標籤:文明只差一步作文 一張紙作文 一張紙條作文 有時候作文

  文明,這個詞語大家很熟悉吧,幾乎天天都會接觸,而且有時還掛在嘴邊,可是文明卻離我們很遠。

  幾天前在大街上逛了一圈,公交車上擁擠不堪,一個大漢連續吐了好幾口痰在車上,看的我直噁心,有一個婦女直接把衣服撩開給孩子餵奶,其他人玩手機的玩手機,聊天的聊天,一個大爺站在一旁,彎着腰,雙手趁在椅子上,很累的樣子,但是坐在凳子上的一個青年卻聊天聊的開懷大笑。我無語了,心想,這些人的素質到哪裡去了?

  下了車,感到有些餓了,便想到路對面買點吃了,剛好人行道亮起了紅燈,我便在一旁等待,這時,一個時髦的小青年兩手插在褲兜里,拽拽的就過去了,還好當時沒車,不然說不定會出什麼事,我都替他擔心了一把。過了馬路,我轉了一圈,走到包子鋪攤前,人有點多,都是上班的農民工和學生,老闆忙的不可開交,沒有一點秩序,收了這個的錢卻把東西給了另一個人,還和顧客吵了一架。哎,要是人們排好隊不就好了嗎,哪裡會出現這些狀況啊。我等了進三分鐘,攤位才空蕩了好多,我禮貌的問了有什麼餡兒的,價格,最後付了錢走了,接下來要去圖書館看看。

  熟悉的路,很快我就到了圖書館,徑直走進去拿出學生證登了記,便去找書了。本以為圖書館很安靜,很清幽,可是我想的太美好了,圖書管理員在一旁玩電腦,幾個外校的學生嘻嘻哈哈的看着漫畫,有些學生邊磕着瓜子邊翻書,書上弄的油嘰嘰的。我又茫然了,便選好了自己想看的書,登好記,乘公交車回家了。

  回到家,打開電視,剛好看到這樣一個公益廣告,一個小男孩的風箏掛到了樹上,剛好樹下有一張椅子,他便撕下了一張紙放在椅子上,踩着紙取下了風箏,然後將紙扔進了垃圾桶。有時候文明只是一張紙的厚度,便做到了。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文明只是一張紙的厚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文明只是一張紙的厚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