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時候的有時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的有時候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由不得我們。

  我也曾想過,我可不可以不那麼勇敢,不那麼堅強,不那麼倔強,就像是一棵依偎在大樹腳下的小草,有人為我遮風擋雨,我只需要乖乖的躲在樹下享受着所給予我的溫暖,可以什麼都不用害怕,什麼都不用擔心,就這麼安心的度過每一天。

  可是現實畢竟是現實,那只是一個幻想的泡沫。

  我們活在這個世上終究不是為了享受,人總是貪心的。當我們在做孩子的時候感到無聊盼望着長大,長大后又嚮往着返回童年;我們浪費着自己的健康去贏得個人的財富,然後又浪費自己的財富去重建自身的健康;我們焦慮地憧憬未來,忘記了以前的生活,活的既不是為了現在也不是為了將來;我們活得似乎永遠不會死,死得也好像從來沒活過。這種荒謬的惡性循環,無疑是一一證明了人生的悲哀。

  每個人都擁有一條只屬於自己的路。背負着夢想的翅膀,我們啟航。可是偏偏在一片迷茫中,我們都變成了迷路的小孩,看得到別人的路,卻看不清自己的路。我們懵懂的邁出步伐,卻只有到達終點才能夠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有人說,上帝從來不會給一個人快樂太久太多,額外的幸福需要我們自身的努力才能夠獲得。可是這個世界是複雜的,讓人憂傷的繁瑣實在是太多太多,畢竟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永遠一帆風順的。我們都應該懂得,如若不想成為被這個世界所拋棄的小孩,我們該學着去做的還有很多很多。是去學習人不能強迫別人愛自己,能做的是讓自己知道被愛;去了解信譽需要多年的努力去建立,但幾秒鐘就可以毀掉,去懂得最有價值的不是生活中所擁有的東西,而是生活里的人;去學會把自己和別人攀比是不好的,比上不足比下總是有餘;去學知富有的人不是擁有的最多,而是他對生活的要求最少;去學會端正自己的態度,否則控制自己的只會使自己的態度;去了解深深地傷害我們所愛的人只需要幾秒鐘,然而要癒合這個傷口需要許多年;去通過寬恕的行為學習饒恕;去明白有很多人關愛着我們,只是他們或許並不懂的該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情感;去了解錢可以買萬物,就是買不到幸福。

  有時候,輾轉了許久,也不過是一個結局。

  真正令人發瘋的不是今日的負擔,而是對昨日的悔恨和對明白的恐懼。我們總是在一個過道里徘徊,惦記着離車站還有多遠,這樣的生活讓人感到疲倦,感到厭惡。很想說,何不換一種說法?將更多的高山攀爬,多吃點兒冰淇淋甜甜嘴巴,經常光着腳丫板兒溜達溜達,在更多的河流里暢遊,多看看夕陽西下,多點歡笑,少流淚水,車站就會很快到達!

  擁抱今天,學會生活,我們可以發現其實這一切也不過那麼簡單,那麼美好,也不至於那麼遺憾!

  高二:周?琨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的有時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的有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