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育小能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小能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小能人可多啦!我今天就選其中的一位體育小能人---梁錚錚(來給大家講講吧)。 

  (說)梁錚錚是“體育女將”一點也不為過。她會跳繩子、踢毯子、跳皮筋、玩滑板、溜冰……,班上流行的體育活動,她樣樣精通。 

  記得(在)上個月的一節體育課上,梁錚錚向一位同學借了一塊滑板。我和趙雨欣協助她登上了滑板,她調整一下腳的位置,我們手一松,她就滑向前方。我穿着溜冰“溜”在她身後,梁錚錚微微彎腰,雙手保持平衡,那情景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酷!她神態自若,動作十分“老練”,一點也不像一個初學者,反而更像一位高手。這時,只聽見她在前面大叫:“好簡單啊!”我一聽,簡單?噢,太好了,我也要試試,不好,梁錚錚快把我甩了,快追!我好不容易趕上了梁錚錚,已是滿頭大汗了。風在耳邊呼呼地吹,梁錚錚仍然面帶微笑,我在心裡讚歎:“體育細胞太發達了!”她停了下來,我急忙換下溜冰鞋,對她說:讓我也試一試吧!我也像她那樣登上滑板,忽然,“撲”地一下倒下來。唉,沒有體育細胞的人就是這樣的,我無奈地想:“同樣是初學者,差距為啥那麼大?” 

  這就是我們班的體育小能人梁錚錚,你說對不對?

您正在瀏覽: 體育小能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