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木槿花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槿花開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夏,依然美麗,依然火熱、、、、、、

  一直驕傲,自信的我,在今年中考,卻遭到了重高落榜的重創。掛上了那傳來噩耗的電話,面對着媽媽期許的眼光,我不知該如何向他們述說這個慘痛的事實。我沉默了,淚珠在眼睛里打轉,但我強忍着。媽媽也或多或少的猜到了幾分,但我沒有理會,只一個人拖着身體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她沒有叫住我,因為,她知道此刻的我已經容不下任何人的言語了。到了房裡我強忍住的淚水迸發了出來,心裡的悔恨,痛苦,似乎沒有一個人能明白。窗外的知了大聲的歌唱着,太陽高掛着,街上小孩的嬉戲聲,掩蓋住了我的傷心、、、、、、

  詫然,我明白了一句話,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任何一個人而停止轉動。對呀,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我今天就算再如何的悔后,悲痛,然而也是無濟於事呀。於是,我擦乾了眼淚,面對着鏡子擠出了一絲微笑,在心裡對自己說著,“跌倒過後更重要的是如何站起來!”隨即,我整理好心情,走出了那間充滿陰霾的屋子,張開雙臂沐浴着屋外的陽光。

  第二天晚上,爸爸和我在路邊散步,他語重心長的說到“孩子,這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着什麼,關鍵是你要從這次的失敗中吸取到教訓呀!人生的路還很長,必定會經歷許許多多的挫折,但是,只要咱們能挺過這個坎,天就更寬更藍了,看!今年的木槿花又開了,多麼漂亮啊!”我把頭低着,淚水順着臉頰滴落下來,我沒有拭去,因為,我知道這淚水是甜的是充滿父母的期望的啊! 

  對,木槿花開了,比往年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木槿花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槿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