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小能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小能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一雙修長的腿,瘦瘦的身材一看就肯定知道是個跑步健將。她在學校舉辦的運動會中碩果累累,獲得了數不清的獎項。在一次運動會比賽中,只見她做着標準式的起跑動作,發令槍一響,她就像離弦的箭似的飛一下衝出去了。她跑步是呼吸勻稱,一點也沒有呼吸急促跑不動的樣子,她遙遙領先,把所有對手都甩在後面,她憑藉著長久的跑步經驗,最終第一個沖向終點,獲得了第一名,讓所有的人都看得目瞪口呆,無不嘖嘖稱讚。在平時與人交談中,如果,論跑步,就一定會想到她那馳騁跑道的英姿。她在體育方面,為我們班爭了光。 

 她不僅是個跑步健將,還是個名副其實的繪畫能手。 

如果說到畫畫,那也能想到她。不知哪兒來的本領,她畫畫也特別的棒,一點兒也不比體育遜色。她畫的畫經常被美術老師誇獎。她有許多畫兒都被美術老師推薦表到學校的網上。在今年三月份的“學雷鋒”手抄報評比中,她還獲得了二等獎呢。我還親眼見過她畫過的一條神氣的龍。只見她嫻熟地拿起畫筆一筆一畫地仔細地描繪,畫完後用鋼筆描完一周,再用彩筆均勻地塗上顏色。畫完后我仔細地欣賞了一番。只見那條龍沒有一處不像真的。龍頭畫得極其完美,幾乎找不到一點兒缺陷。一身整齊的龍鱗和銳利的爪子足以看出那條龍究竟有多神氣。所有在她筆下的生物彷彿個個都活了過來,無不栩栩如生。 

 這就是我班的小能人賈兆香。怎麼樣,她很厲害吧!如果你不服氣,就來跟她比一比。那時你就知道她的真正水平了。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小能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