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小能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小能人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的小能人幾年前,我認識了一個在溜冰方面的“天之驕女”—趙丹。雖然我也會溜冰,可跟她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呀!趙丹長着一張精緻又略顯黝黑的臉。也許是因為練溜冰而飽受烈日的曝晒吧,她有一副健壯的體魄,高高的個子。真難以想象,如果不讓她學溜冰,真是可惜了她!初次遇見趙丹,是在溜冰場上。當我正用那笨拙的“狗爬式”溜冰時,眼眼前突然閃過一個身影,我簡直驚呆了:似凌波微步,如疾風駛過。這是一個和我一般大的女孩,只見她正在那兒不慌不忙地溜着,可這種“不慌不忙”卻比我溜得不知快了多少倍。她雖神情悠然自得,腳下的步子卻十分輕盈,像蜻蜓點水般,把我引入了無限的遐想。如果她穿着一襲白裙,那真像騰雲駕霧的仙女。還有一件事,也足以證明她的牛。有一次,我與她約好了在廣場上練溜冰。這回她帶了幾個路障來。她將這些路障一字排開,然後,輕輕抬起了左腿。接下來,不可思議的一幕發生了!她單腳繞着那些路障成“S”形滑動,留下的足跡是那麼優美流暢,此時的她,就像一尊青銅雕像,那麼的端莊美麗,優雅大方。“一個、兩個…”

  不一會兒,她便毫無失誤地完成了所有的動作,我驚嘆不已,這麼難得都被她學會了!不過,我想她得用99%的汗水+1%的天賦才能成功的吧!

  怎麼樣,她不愧被稱為溜冰天後吧!身邊的小能人晚報小記者郭蕊幾年前,我認識了一個在溜冰方面的“天之驕女”—趙丹。雖然我也會溜冰,可跟她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呀!趙丹長着一張精緻又略顯黝黑的臉。也許是因為練溜冰而飽受烈日的曝晒吧,她有一副健壯的體魄,高高的個子。真難以想象,如果不讓她學溜冰,真是可惜了她!初次遇見趙丹,是在溜冰場上。當我正用那笨拙的“狗爬式”溜冰時,眼眼前突然閃過一個身影,我簡直驚呆了:似凌波微步,如疾風駛過。這是一個和我一般大的女孩,只見她正在那兒不慌不忙地溜着,可這種“不慌不忙”卻比我溜得不知快了多少倍。她雖神情悠然自得,腳下的步子卻十分輕盈,像蜻蜓點水般,把我引入了無限的遐想。如果她穿着一襲白裙,那真像騰雲駕霧的仙女。還有一件事,也足以證明她的牛。有一次,我與她約好了在廣場上練溜冰。這回她帶了幾個路障來。她將這些路障一字排開,然後,輕輕抬起了左腿。接下來,不可思議的一幕發生了!她單腳繞着那些路障成“S”形滑動,留下的足跡是那麼優美流暢,此時的她,就像一尊青銅雕像,那麼的端莊美麗,優雅大方。“一個、兩個…”不一會兒,她便毫無失誤地完成了所有的動作,我驚嘆不已,這麼難得都被她學會了!

  不過,我想她得用99%的汗水+1%的天賦才能成功的吧!

  怎麼樣,她不愧被稱為溜冰天後吧!

  周庄實驗小學(西區) 六二班 郭蕊六年級:郭蕊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小能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