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體育小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體育小明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好十分廣泛的小男孩,今年8歲。我身材不高,動作靈活得像只小猴,明亮的大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歡我。我最大的夢想是像姚明一樣當體育明星,參加令人矚目的奧運會。

  我的爺爺是一名灌藍高手。也許我繼承了他運動的遺傳基因,生來就活潑好動,擅長體育。因為媽媽最愛游泳,所以我不到1歲就被媽媽抱進了游泳池。我剛3歲時就成游泳池中的跳水明星,總有一群人圍着看我跳水,我可洋洋得意了。4歲時我就可以游到水底摸媽媽的腳,做一些小惡作劇。那時我真為自己的水性好而驕傲!但是我只喜歡按照自己的方式游泳嬉戲,卻從不聽教練的指導,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優勢不知何時就消失了。我不再是明星了。

  上學后的一天,我們全家去滑雪。我在沒有教練指導的情況下,很快摸索出滑雪的竅門,我的體育天賦又再次展現出來。在滑雪場里玩得可真開心呀!從那時起,我愛上了滑冰。我要做滑冰明星!這次,我吸取了教訓,不再隨心所欲,認真跟教練學習輪滑。現在我會了許多花樣動作,進步可快了!每次我輪滑時,廣場上總有一群人觀看我滑冰,我又成小明星了!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

  俗話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我堅信只要我不斷地努力地向教練學習,總有一天我會實現我的奧運夢,做姚明一樣的體育明星,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是體育小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體育小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