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究竟盼出了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究竟盼出了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一個孩子降落人世,從此這個平凡的家庭有了新的活力,新的激情。父母很開心很滿足地寵着孩子,孩子也很樂意地被寵着。他們每天絕大多數時間都陪在孩子身邊,教他說話啊!陪他玩啊!待到孩子會走路的時候,他們就經常牽着孩子的小手慢慢地散步,給孩子講故事,買玩具,盡量滿足孩子的需要,盼望着孩子快快長大。一家三口倒也其樂融融。

  後來,孩子的父母紛紛在事業上取得成功,於是,他們的生活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

  “又沒人!”孩子嘟囔着,摸着咕咕叫的肚子,孩子只得往冰箱走去。吃飽喝足后,孩子做着例行公事:洗澡、看電視、玩電腦、做作業,只盼望着父母能早點回來。這樣的生活已經持續了好幾年。自從父母事業有成以後,他的家庭變得優裕,父母有公司,有很多錢,是其他人眼中的絕對幸福的家庭。但孩子卻並不這樣認為,他總是懷念一家人一起吃飯的情景,這樣的平常人家不知道要重複多少遍的情景對他來說卻是種奢侈。他要等好久才有這樣的機會。父母很忙,每天都很晚回家,甚至不回家,孩子只能獨自守着諾大的房子,盼望着,盼望着父母的身影。

  父母每個月給他不誹的零花錢,給他請家教,盼望着他能有所成就,而孩子卻厭惡這一切,他明白父母的心,但他要的並不是這些,他要的只是父母能賣給他一點時間,哪怕一點!他每天都在盼望着,等着,以至於無法安心讀書,成績也不好。

  轉眼間,孩子中考了,成績自然而然地差,但在父母眼中,卻是出乎意料的,他們沒想到兒子的成績竟是這樣地差,因為他們從來沒問過孩子的學習成績!

  父母和孩子都是在盼望,最後,父母沒有盼到兒子的成才,孩子也沒有得到他想要的生活,彼此都在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會這樣呢?

您正在瀏覽: 究竟盼出了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究竟盼出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