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奮戰日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戰日記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開頭語:

  暑假差不多快過完一個月了,回想起會考前大家激動、興奮的模樣,面帶鼓勵微笑的老師和教室里緊張刺激的氣氛,到如今還回味無窮……

  正文:

  2013年6月8日天氣:晴

  今天,依舊是晴天。日光高掛,晴空萬里,綠樹陰陰,鳥語花香,也不失一個“旅遊假日”的美名。即便如此,同學們也不敢放鬆,因為“人見人怕,花見花怕”生地會考馬上就要來臨了。我每天都在和同學警緊張地奮鬥,一刻也不敢鬆懈,畢竟,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大轉折點,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大型考試。

  加油,郭潔,相信自己,我能行!

  2013年6月14日天氣:多雲

  快要臨近會考了,教室里的氣氛也越來越緊張了,就連打個盹都會覺得時間被浪費。曾經的幾個班裡最調皮的學生都收斂了起來,一起加入者浩浩蕩蕩的“奮鬥大軍”的隊伍。

  看來,我們離成功不遠了呢!

  2013年6月16日天氣:晴

  剛剛結束完考試,就在樓梯間碰見地理老師和生物老師,我們班一大群人齊湧上去,圍着老師問東問西,嘰嘰喳喳地吵個不停。最後老師無奈,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老師只回答了幾個同學的問題,但這足以讓一大群人唏噓。

  看來我也跟他們一樣,分數扣掉了不少呢!唉,我的A啊!

  2013年6月25日天氣:晴

  後天就是期末考試了,因為會考結束的緣故吧,班上有許多人都放鬆了不少。但畢竟是這個學期的最後一次考試了,所以我也要好好地、想對待會考一樣對待它!

  加油!我最棒!

  2013年6月26日天氣:晴

  這幾天天氣異常得炎熱,再加上明天就是初二學期的最後一次考試了,也以為我們馬上就是初三的學生了,我們班竟然有人在課堂上暈倒了!

  暈倒的人是我們班的班長,她暈倒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因為她家裡較貧窮,但她本身成績優異,所以每學期的學費都是免費的。她每個星期只有兩塊錢的零花錢用,況且她有時候早上都不吃早飯的所以導致她貧血。

  老師說過,早飯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必須吃好。再有了班長這個前車之鑒,我以後再也不敢不吃早飯了!

  2013年6月27日天氣:晴

  今天依舊晴空萬里,樟樹上的鳥兒成群結隊的在枝頭歡悅地歌唱,原本清凈的早晨瞬間變得熱鬧起來了。

  我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緊張是因為會考考砸了,怕這次開始考不好;興奮是因為只要考完了這場考試,我就是真正的初三生了!

  吃過早飯後,我早早去了學校,準備複習。希望今天考個好成績!

  2013年6月28日天氣:晴

  今天考完試后老師講了一大堆關於初三的東西。

  我知道,初三時一個不平凡的階段,如果努力,就能考上理想的高中;如果荒廢,就只能一輩子被人欺壓。這是我們改變自己命運的黃金時刻,我們應該珍惜!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加緊努力,不浪費一分一秒,在中考這個無硝煙的戰場上再創輝煌!

  編后語:

  這篇日記描述得是我在生地會考期間,在初二最後一個階段的奮鬥生活。

  初三:郭潔

您正在瀏覽: 奮戰日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戰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