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七歲,我收穫了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歲,我收穫了什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七歲我收穫了什麼?我問自己。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候我收穫了什麼?

  十七歲,在繽紛的花季,我收穫了好多第一次……

  那是個有夢的季節,那是每個花季少女最純真的季節,那也是我們充滿激情的歲月

  十七歲,我真正懂得了父母,在老師的指引下,我終於寫出了第一篇飽含深情的寫父母的作文,<<我懂了>>,那一刻,我真正懂了,我讀懂了最最淳樸的愛,我收穫了最最深情的愛……

  十七歲,我更欣賞黛玉了,我不在聽別人眼中的黛玉,對黛玉我有了自己獨特的見解,我喜歡他的敢愛敢恨,對封建禮節的抨擊,但我不喜歡她的柔弱多情,給人一分自私,小氣的感覺,我收穫了自己真實的想法……

  十七歲,我第一次為老師哭了,我她病了,永遠不能給我們上課了,只是依稀記得在最後一節課好像是星期五,第一節,好後悔沒有好好珍惜,也許,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可是為什麼,為什麼連最後一次機會都沒給我,記得她剛離開的那天,我看見新老師來,搬桌子,我哭了,看見同學們偷偷議論着,我哭了,看見新老師走進班級的那一刻,我哭了,也許我的淚水太不值錢,即使哭盡,也不能再將她挽回,但是我覺得她好幸福,因為在她離去的這段日子,同學們心中依舊裝着您,想着她,為她祈禱,祝福……我收穫了一句話“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開始珍惜身邊的一切……

  十七歲,我收穫了純真的友誼,118宿舍我一生難忘,因為那有我最好的朋友,那有我么共同走過的腳印,那有我們愛的橋樑,那有我們新的交替,那有我們共同值得回憶的歲月……

  十七歲,在人生中最美的季節,我收穫了好多,十年二十年之後再拿出來翻曬,不知會有怎樣的感覺,只願那天早日到來,我還會在吧那時的感覺銘記,等到以後慢慢回憶……

  辛集市田莊一中初三:尚一柔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我收穫了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歲,我收穫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