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明白了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十六歲。

  十六歲貌似是一個多雨的季節。淋着我多愁善感的思緒和極易毀滅的快樂。我還是一個孩子,僅是一個孩子。像人類這種糾結的感情我從來沒有過。月光拉長着身影,我曾有想過我是否可以去體驗一下這種感情,不是盲目,也不是玩笑。如果真的可以談一場經歷風雨的感情也是對成長很有利的事情吧。

  可是我的孩子氣終究沒有讓我的思想得逞,我還是一樣自己一個人過自由自在的日子,不需要他人的陪伴,我離不開的是父母,哈哈,還是父母,我還是孩子,孩子不就應該是呆在父母身邊的嗎?

  陽光照耀的映刻在我米黃的桌子上,帶着我複雜的思緒,一起在陽光離開的那一瞬間離開

  載着那顆沒落下的淚,告訴我自己,我還太年輕

  年輕的我明白了什麼?明白了那些不適合我的我不會再去追求,因為我累了。還因為我是個孩子

  十六歲的孩子。

  經歷過風雨了,是否可以真正踏上夢想的旅程,追尋我青春的夢想?我想可以了。我再也不想在去實驗,一種年齡做一種事,我該用心好好學習了。等以後,一場風雨帶來的不將是一場寒,應是一種溫暖。

  十六歲這年,我懂得了“情”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