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做錯了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錯了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朋友?朋友就是在你犯下不可饒恕的錯誤的時候還站在你這邊的笨蛋!

  什麼是朋友?所謂朋友就是一顆心在兩個身體裡面……

  這些朋友的定義是正確的嗎?為什麼我只有一個這樣的朋友?為什麼我的“朋友”都和我吵架,為什麼她們都不知道我的內心裡那無邊的絕望?

  一天中午,小B、我、糯米在一起玩,我去了教室一下,出來是小B就沒有給我好臉色看,我很困惑,接着,小B就和我鬧翻了,幾天後,在我的努力下她又和我和好了。一次月考過後,我在教室里分析我的卷子,不知道她和糯米已經回來了,(我和她們不在一個考場)過了一會兒我出去,就看見了她們,我過去和她們打招呼,小B”哼“了一聲,把臉轉向一邊,我頓時就很生氣:她怎麼又無緣無故地朝我發火?我沒有惹到她呀!我一氣之下就回到教師,不再理她,糯米過來問,我就說:“我怎麼惹她了?”糯米說:“她說你惟我獨尊,看到我們也不出來和我們玩。”我更氣惱了,我根本就沒有看見她們!我和糯米說:“我真的沒有看見你們,如果我看見了我一定會出來的。”糯米說:“我知道呀!”後來,糯米勸了她,她乾脆也和糯米鬧翻,糯米很是氣憤,說不再和她玩了,我沒有說什麼,因為我知道她絕對不會的,果然,幾天後她們又在一起玩了。

您正在瀏覽: 我做錯了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錯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