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目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目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目光

  勝利二小五(4)班黃靖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們的老師都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當我考試幫助同學作弊時,老師的目光令我主動反思。記得有一次考試時,我把一張寫滿答案的紙條,悄悄的塞進同桌的手裡時被老師看見了,老師走到我面前,用嚴厲的雙眼盯着我,好像在對我說:“現在正在考試,不能作弊!”我嚇得連忙把手縮了回來,老老實實地做題,再也不敢作弊了。

  當我上課不專心聽課時,老師的目光令我害怕。那是一節數學課,我不是看黑板,而是目不轉睛地盯着窗外的蝴蝶,心不在焉地坐在那發獃。老師的火眼金睛還是發現了,老師立刻止住話來,靜靜地站在講台上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現在是上課時間,請認真聽課,如果對蝴蝶感興趣請在課後再觀察!”我紅着臉,做賊似地轉過頭來聽課,幸虧老師及時提醒我,因為那節課是非常重要的,不然可慘了!

  當我站上領獎台領獎時,老師的目光令我興奮。那次,我榮獲了柳州市的“優秀隊干”。我領獎時,老師的目光從台下直射上來,好像在對我說:“你真棒!以後你一定要再接再厲,爭取更好的成績”。我心裡樂滋滋的,暗地裡想:我一定再加倍努力,不讓老師失望。

  當我勞動出色時,老師的目光令我充滿力量。一次當掃除中,老師安排我們每人打掃一扇窗。大掃除結束后,老師發現我十分努力,窗戶擦得很乾凈,就像透明的一樣,便微笑着看着我,好像在用目光鼓勵我:“你真是我們班同學們的勞動楷模,加油!”

  老師的目光充滿了智慧的光芒,老師的目光變化無常,時刻提醒着我們,老師的目光是我們心中的航標燈!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目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