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目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目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目光 

  四(A)班 肖海嶼 

  在你取得好成績的時候,是誰最先向你投去讚許的目光?在你害羞的時候,是誰最先向你投去鼓勵的目光?當你犯錯誤的時候,又是誰最先向你投去嚴厲的目光?你一定會說:當然是老師。 

  我的班主任姓魏,是我的啟蒙老師。從我進校到現在,一直是我的班主任。魏老師個子不高,齊耳短髮,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大而炯炯有神的眼睛,彷彿會說話。目光經常變化着,有時讚許,有時嚴肅,有時溫和。 

  我剛上一年級時,很害羞,膽小。有次魏老師提問,我知道答案,想舉手回答,可又怕說錯了,同學們會笑話,猶猶豫豫的,魏老師眼睛一次一次看着我,彷彿在鼓勵我說:“你能行!”於是我鼓起勇氣舉起了手,只見魏老師眼睛一亮,叫了我的名字,我終於一鼓作氣像爆豆一般地回答完了問題。只見那雙眼睛眯起來,流露出讚許的目光。我心裡很美,我終於克服了膽小的毛病。這以後,我的發言就多了。 

  還有一次,我們上公開課,我在課桌下偷偷地看課外書,正聚精會神津津有味地看着,我忽然感覺有一束嚴厲的目光正向我射來,一抬頭正遇到魏老師批評的目光。好象在說:“你怎麼能上課不聽講呢?”我臉上火辣辣的,羞愧地關上課外書,認真聽講了。 

  從那以後,我無論做什麼,都會想想魏老師有什麼樣的目光。老師的目光鞭策着、鼓勵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目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