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目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目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剛開學不久,由於我沒有認真複習,所以我語文測驗只得了75分,老師看了我好一會兒,好像在說:“這次考得不好。下次考好一點。”我的臉上一陣火辣辣的,總覺得對不住魏老師,我暗暗平決心,今後要好好複習,決不辜負魏老師對我的希望。 

 從那以後,我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回家認真複習。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又一次測驗來了,考試結果出來了,我得了96分,看到這醒目的96分,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滋滋的,我抬頭看着魏老師,她對我微微一笑,好像在說:“不要驕傲,平次繼續努力!” 

 我們班的朗讀能力比較差,魏老師想激發我們的學習興趣,就帶領我們召開以《我的名字》為題的演講會,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上台演講。我心裡非常緊張生怕老師叫到我,可偏偏就叫到了我的名字。我膽怯地朝講台上走去,這時魏老師用溫柔的目光注視着我,好像在說:“不要怕,你一定能行。”於是我鼓足勇氣講了起來:“我叫‘石治航’,‘治’是治療的治,‘航’是航空的航。爸爸媽媽為我起這個名字是希望我能像楊力偉叔叔那樣飛向太空。”同學們以熱烈的掌聲向我表示祝賀。我回到座位 時,魏老師興奮地望着我,好像在說:“石治航,你講得真棒!”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我最理解魏老師的目光,那目光有母親般的疼愛,有嚴師般的忠告,更有朋有般的熱情。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目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