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的目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目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目光

  

  大橋聯校二聯辦小學四年級 畢雪靜 韓老師的美中不足就是眼小了一點兒,但是眼小聚光,炯炯有神。你若仔細一瞧,嘿,韓老師的目光還會說話呢。 自習課上,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急的抓耳撓腮東張西望,眼一斜,瞟到同桌張麗娜同學作業本上,正準備“偷襲”,韓老師的目光就轉移到了我身上,他似乎在說:“畢雪靜,吃別人嚼過的饅頭是沒有味道的,要學會獨立思考認真完成 ……”頓時我的臉火辣辣的。羞得我心裡直發燒,韓老師,我懂你的意思,我會改的。 在一次語文單元測試中,我們沒有考好,心裡特別的難受,精神總是振作不起來。韓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用熱情、慈祥的目光看着我,鼓勵我不要泄氣,要繼續努力,爭取下次取得好成績,老師的目光,使我心裡好舒服啊! 我覺得韓老師的眼睛一直在說話鼓勵我們奮發向上。我難以忘記韓老師的目光。  

  指導教師:韓 文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目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