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目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目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目光有許多種,有慈愛的、嚴厲的、溫和的、鼓勵的……,但是讓我最難忘的是老師的目光,它包含着老師的深深的期盼和愛。記得有一次考試,我考的不太理想,老師看着我,什麼也沒說,但是我讀懂了老師的目光:你不要灰心,一次的失敗不要緊,老師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出好成績!於是我打起精神,變得信心十足,更加認真學習。過了一段時間,我經過緊張的學習,考出了不錯的成績,這次老師卻投出了與上次不同的目光:雖然你已經考出了好成績,可是你要再接再厲。老師的目光又讓我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這樣的事例還有很多很多,老師的目光象一盞明燈,在學習的道路上指引着我繼續前進!老師的目光人的目光有許多種,有慈愛的、嚴厲的、溫和的、鼓勵的……,但是讓我最難忘的是老師的目光,它包含着老師的深深的期盼和愛。記得有一次考試,我考的不太理想,老師看着我,什麼也沒說,但是我讀懂了老師的目光:你不要灰心,一次的失敗不要緊,老師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出好成績!於是我打起精神,變得信心十足,更加認真學習。過了一段時間,我經過緊張的學習,考出了不錯的成績,這次老師卻投出了與上次不同的目光:雖然你已經考出了好成績,可是你要再接再厲。老師的目光又讓我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這樣的事例還有很多很多,老師的目光象一盞明燈,在學習的道路上指引着我繼續前進!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目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