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李老師的目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的目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李老師的目光

  我們班有許多老師。而我,永遠不會忘記李老師和他的目光。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考了100分。我既高興又驕傲,為自己取得好成績而自豪。用高傲的目光看着那些考得差的同學,並千篇一律地問他們的成績,讓大家知道我考得很好。李老師皺了皺眉頭,盯着我,這略帶責備的目光讓我感到很羞愧“別以為這樣就算好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另一次考試,我又考了高分,這次我卻不像上次那樣驕傲自大,而是虛心向別人問問題,並向問我題的同學點明思路。這時,李老師向我送來柔和而又溫暖的目光:“這次考得不錯,表現也不錯,要謙虛,繼續努力。”

  又一次數學考試,我沒有考到林我滿意的分數,心灰意冷,垂頭喪氣。我想:“回家老媽一定又要給我大說特說了,弄得我心煩意亂。就在我極度傷心的時候,李老師投給我鼓勵的目光:“不要傷心,一次沒考好不要緊,關鍵是不要灰心,爭取下一次考出好成績。”

  在李老師家學奧數,每次都要完成一張題單。有一次題單有點兒難,有好多題我不會做。正當我煩惱時,李老師投給了我相信的目光:“加油,努力,你一定能行,我相信你。”

  李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目光——責備的目光、溫暖的目光、鼓勵的目光、信任的目光……它們將是我成長路上不滅的燈盞,照亮我前行的路! 

  (我是綿竹天河小學5年級的一名優秀小學生,我臉圓圓的,眼睛大大的,身體胖胖的。)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的目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