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擁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擁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擁有,是每個人都非常渴望的事情,有人渴望幸福,有人渴望關愛,誘人渴望富貴。我也渴望擁有,我渴望擁有者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一切,但老天爺是公平的,他不能把所有都給予以個人。但他給了每個人一雙能夠創造一切得的,希望你自己去創造你想擁有的。

  記得那是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經常帶我到公園裡玩,那裡有芬芳的花草,誘人的假山,我每次到那裡都被那裡的一切所吸引,可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總是在美妙之間夾雜着一些不愉快。有一次,我和別的小朋友在一起玩,無意中看到一個小女孩一個人坐在那裡發獃,沒有任何他玩。從那時起,我就對這個美好的世界充滿了幻想,發誓要做一個快樂的人。每天都已笑臉去面對一切,把自己掩藏在歡樂中。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想法不再那麼稚氣。當我坐在寫字檯前,挖空心思卻像不出一道題的時候,當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考上理想的高中的時候,但看到一些叔叔阿姨滿腹經綸暢所預言的時候,我十分羨慕,那時我康擁有的是這個世界上用徐哦有東西都換不開的珍寶?智慧。

  當我還是個小孩的時候,我每天的首要任務是玩耍,每天生活在無憂無慮當中。長大以後,總覺得那是有些虛度光陰,應該腳踏實地的去做每一件事情。可時間如流水,轉瞬即逝,正所謂“寸金難買寸光陰”。所以,我渴望擁有時間。

  我所渴望的實在太多太多了,但這些並不是坐享其成就能的來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付出才有收穫。所以,我要抓緊身邊的每一份每一秒去創造我想擁有的,我想那一定是最完美的。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擁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