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渴望擁有朋友的心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渴望擁有朋友的心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渴望擁有朋友的心,那樣強烈,那樣急切,那樣純真.善良。 

  -----題記 

  小女孩的爸爸媽媽都忙着工作.沒有人陪她玩,一個人呆在家了真的好孤獨.好寂寞哦。無聊的時候,小女孩總是打開窗戶,看外面美麗的天,一個人傻傻地的看着。每次打開窗戶總能看到一群小朋友手拉手一起玩.一起笑.一起跑,她們臉上充滿了歡樂,小女孩看着她們,好羨慕哦!她多麼想跑進去和她們一起玩,一起快樂地奔跑啊!哪怕就一次.就一分鐘,就一秒吧,也能把小女孩孤獨的心變得快來的。可是,她有怎麼敢出去呢?所以,她每每總是打開窗戶,看着窗外的快樂,聽着笑聲,天真地看着她們快樂的背影。她多麼想也融入到快樂中去,她多麼希望和她們一起玩啊!她總是羨慕地看着,每一次都有過衝動,想跑出去,可當她到門外時,父母叮嚀的話語總會在她耳邊迴響:“孩子,爸爸媽媽不在家,千萬不要出去,外面有壞人!”她真的很害怕壞人,要是被壞人抓了,父母會很擔心的,她很害怕。所以。她的腳步總是在一定的時間內停止,然後返回。可她仍不忘時時刻刻打開窗戶看她們,羨慕地看着...... 

  父母晚上工作回來時,小女孩就興奮地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好想好想交朋友哦!就像外面的那群朋友一樣那樣快樂.那樣開心。她們總會拉着手一起在那邊草坪上玩,我也想和她們玩,也融入到快樂中去,你們都去工作了,留下我一個人真的好孤獨哦,都沒人陪我玩。”然後,小女孩頭低了下去。垂的很低很低。父母沉思了:是啊,孩子一個人在家確實孤獨,我們冷落她了。確實應該給她快樂了,可是我們都很忙啊!....爸爸說:“過幾天,幼兒班就要招生了,等那時候把孩子送進幼兒園吧,那裡有很多很多跟她同齡的小朋友。”媽媽興奮地說:“好啊,這樣我們也不必在擔心了,孩子又可以和她的同伴玩。過幾天,我們就把她送進幼兒園吧!”小女孩聽着,低着的頭一下子抬了起來,心裡充滿了甜蜜,好奇地問:“爸爸媽媽,幼兒園?是不是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啊!那樣我是不是就可以向外面的那群夥伴一樣和自己的夥伴一起快樂地玩了啊!是不是就可以和她們一起奔跑,手拉手,一起捉迷藏啊.....?”看着孩子這樣地天真,如此地開心,父母笑了,拍拍小女孩的頭,:“是!”小女孩手舞足蹈.蹦蹦跳跳,拍着手,笑着說:“哇,太好了,太好了!我好開心啊!”這一天,小女孩睡着覺,做着甜甜的夢...... 

  第二天,父母還是像往常一樣---工作去了。還是小女孩一個人在家,不過,她今天一點也不覺得孤獨呀!她好快樂哦!在床上亂蹦亂跳,“哈哈,我要有朋友了,那樣我就可以和她們一起玩了。“幼兒園”?究竟是一個怎麼美麗、快樂的天堂呢?好期待呀!“小女孩在憧憬着......小女孩一貫性地打開窗戶,看着無邊無際的天空,此時的天空顯的格外的藍,樹上傳來的歌聲是那麼動聽,瞧,會兒正對着她微笑呢!她好開心啊!臉上充滿了笑容,心裡充滿了快樂.....此時此刻,那一群孩子還是照常在小女孩的視線里出現,她們今天格外的快樂,她們像天使般在小女孩的範圍里轉動。她們卧在草坪里,她們和大自然擁抱,和大樹爺爺捉迷藏,她們對着天大聲地唱歌,在草坪上翩翩起舞。小女孩彷彿整個人都飛到了外面,融入到了其中的快樂中去,她彷彿被她們包圍着,和她們一起拉着手唱歌、一起跳舞。她的微笑一直掛在臉上,她的眼裡充滿了幸福,她正和她們“玩”呢! 不知不覺,她們拉着小手跑走了,消失在小女孩的視線里,小女孩的笑容沒有消失,她笑得更燦爛了,她對自己說:“不久,就在不久,我也會有自己的朋友的。一群很好很好、很快樂很快樂的朋友的。” 

  每一天都在憧憬着...... 

  終於,她盼望已久的這天終於到來了。 

  小女孩今天穿上了很漂亮很漂亮的一幅,拉着媽媽的手,走到她美麗.快樂的“樂園”去一路上,她的心裡充滿了期待,她在幻想,在憧憬.....“哇,還美麗!”小女孩眼睛一亮,讚歎道。媽媽說:“孩子,這就是你心中美麗、快樂的樂園了。”“好好啊!”小女孩心裡充滿了甜蜜。一路上,拉着媽媽的手,東張西望,張大了好奇的眼睛。這個場面,比小女孩想象中要美一百倍!這裡有好多好多的朋友,有好多好多的和自己年紀一樣大的朋友。她相信,不久,她們就是她的朋友了。可以和她們一起玩了,她一直看着看着.....“孩子,走!回家。”還是看着...媽媽拍了拍小女孩的肩膀:“走了!”“啊!媽媽,這麼快就回家啦?!不要啊!”小女孩緊緊拉住媽媽的手,要媽媽在等等。媽媽笑了:“孩子,今天是報名,明天,你就來上課了,你就可以在這裡面很長很長的時間的。明天,你就會有朋友的。今天,我們先回家,好嗎?”小女孩聽了,天真地點點頭。“好的。”於是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第二天,太陽的光線照進了小女孩的屋子裡,她早早起了床,背上書包,坐着爸爸的摩托車,伴着清晨的陽光上學去了。好快樂,好快樂地笑着....“哇,到了到了!”小女孩興奮地叫道。爸爸把小女孩送到學校就自己去工作去了,她囑咐小女孩說:“要聽老師話。”小女孩點點頭,就迫不及待地跑進去了,大聲地說:“大家好!我們交個朋友啊!我叫.....”其他的小朋友被小女孩這驚人的一舉嚇呆了,都不敢回應,小女孩有點失望了。老師看了說:“孩子,你好可愛。他們沒有不和你做朋友的意思,只是他們還不希望、很羞澀,不過過幾天你們就可以一起玩了。”小女孩又笑了說:“原來是這樣啊!”此時她眼睛一亮.前面坐着的不就是曾經不斷地在她視線里出現的那一群朋友嗎?曾經和她一起“玩”的一群朋友嗎?曾經很快樂的那一群朋友呀!她們打扮的都很華麗哦!看過去都是富家人啊!她們會接受這個平凡的小女孩的請求嗎?小女孩沒有任何思考,快活地奔向她們,充滿微笑着說:“我們做個朋友吧!我想和你們一起玩。”“不可以!你不是我們這個團隊的。”小女孩被拒絕了,可是她還是笑笑說:“那,我可以加入嗎?當我看見你們那麼快樂地玩時,我是多麼羨慕啊!我當時有多麼想融入其中啊!”(她們並不知道。)她們被小女孩這無厘頭的話搞傻了,以為小女孩有病就諷刺:“走開!我們不和胡說八道的人交朋友。”這話,深深地傷了小女孩的心,她被拒絕了,這樣無情地拒絕了一個那樣天真、可愛的心靈。她站在那----一動不動。那些人沒有向小女孩道歉,自己說自己的話,完全無視小女孩的存在。小女孩傷心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原本期待了心換來的是無情的“走開!”這對一個曾經有那麼美好幻想的小女孩來講,簡直就是一個大大的打擊啊!老師默默的看着這個場面,看到了小女孩傷心地低着頭,便過去安慰她:“不要難忘呀!要乖,只要你是個好孩子就會有人找你玩的。”小女孩點點頭..... 

  小女孩上課很認真聽講,她小小年紀就懂得了要樂於助人.應該善解人意。她經常幫助別人,看到有的同學不小心摔倒了,她總是本能地跑過去,把摔倒的那個人扶起來,並輕輕地問候;朋友有什麼困難,她都會用她自己的雙手做力所能及的幫助。因此,在人們眼裡小女孩的美麗、高大的形象便誕生了。 

  或許是因為小女孩的善良吧!把那一群曾經拒絕了小女孩的朋友,跑了過來,然後羞愧地說:“對不起!那次錯怪你了。可是,你怎麼知道我們經常在草坪那邊玩的。”小女孩微笑着說:“沒關係,我不怪你們。|”然後並把緣由說了下來。很認真很投入地說了下來。她們看着小女孩那樣天真的表情和她身上散發出來的善良,她們好感動好感動啊!於是,她們一齊伸過手去,拉住小女孩的手,說:“我們想和你交朋友,可以嗎?”小女孩被這突入起來的舉動驚訝了一下,然後是感動,這是她曾經渴望的朋友向她請求做個朋友啊!小女孩蹦跳着說:“好啊!太好了!那我們就是朋友了,可以一起玩的。”“是的!會很快樂的!”說完,她們便緊緊抓住小女孩的手。 

  帶着她奔跑、和她一起奔向大自然,和她一起唱歌、跳舞。歡聲笑語伴隨在她們的周遭。小女孩曾經渴望擁有朋友的心終於實現了。小女孩快樂極了,她會很珍惜很珍惜這群朋友,這份快樂。這是她曾經多麼美好的遐想啊!..... 

  “哈哈....”

您正在瀏覽: 一顆渴望擁有朋友的心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渴望擁有朋友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