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擁有神奇的魔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擁有神奇的魔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魔法 

  2222年,魔法,成為一個令人嚮往、神秘的東西! 

  夜深了,朦朧中,我突然感覺身體四周熱乎乎的,一睜眼,“oh,my Good!”怎麼全是沙子?僅一秒鐘,我便明白了,這裡是沙漠!再看看手裡,只有一支“★”形狀的筆,口渴至極的我,隨口說了一句:“若有一杯水就好了。”剛說完,我的手裡就出現了一瓶水,再一看,手裡的那顆星星在發著強烈的光芒,霎時間,我欣喜若狂:這是一直神奇的魔法筆啊!為了不至於被烤死,我又說的我的第二個願望:把所有的沙漠都變成綠洲!果然,馬上清清涼涼遍全身,真是舒服極了!隨後,我又通過魔法回到的了家裡,但沒把自己的奇遇將給他們聽,因為我猜測這其中肯定還有文章,果真,到了半夜,我的房間外傳來一陣人不人,鬼不鬼的說話聲,後來,我通過“星際語言翻譯機”才得知,這魔法筆是他們科技星為了幫助地球而發明的,因為他們不想讓地球重演他們的悲劇:科技星過去也是美麗富饒,但由於不注重環保使整個星球有如鋼鐵———鳥兒不再歌唱,溪水不再跳躍,大樹不再蔥蘢……雖然他們的科技非常先進,但始終無法讓自己的星球恢復原來的樣子,所以當他們看地球也將如此,邊設計了魔法筆,但由於正面不好說,只好選中了我,來幫地球…。聽到這裡,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第二天,我乘着魔法船在天空中尋找"求助".很快,我便找到了,並且下了這些命令來幫忙; 

  ○,關閉所有具有污染源的大工廠,關閉“天空污染”! 

  ○,在巴西、荒漠地區……種植大量"不老樹",開啟"天空保護"! 

  ○,將所有偷獵者、偷伐者……違背國家法律的人一律到特製沙漠進行改造,10年以上才可自由! 

  ○,…… 

  ………… 

  做完了這些,我相信,科技星球的人一定會非常欣慰的!!!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擁有神奇的魔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擁有神奇的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