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1世紀誰最愚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世紀誰最愚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今社會,科技發展,人才輩出。與上世紀相比,人們的思想境界,生活狀況得到了大大的提高。同樣的,愚蠢的人也會減少。但是,在我眼中,卻看到了一批批的不為自己着想的笨蛋。  

當我們過着舒適的生活時,他們這群愚蠢的人卻仍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工作。這是真的笨蛋,還是假的笨蛋呢?也許你會說,這是他們的工作,他們還是為了錢。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如果他們中沒有那顆奉獻心,那又怎麼會勤勤懇懇地工作呢?他們完全可以換崗位,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嘛! 

21世紀誰最愚蠢?是醫生、是護士、是醫務工作者。白衣天使,神聖而又純潔的職業。他們是忘我的,他們的一生都是奉獻在此了。記得2003年時的非典嗎?我們可愛的醫務工作者不顧生命在第一線,你說他們愚蠢嗎?他們完全可以逃避。是的,他們是瘋了。 

21世紀還有誰最愚蠢?是清潔工。他們用自己的汗水洗去城市中的骯髒。當我們還在沉睡時,清潔工又在幹什麼呢?他們真不愧被稱為“城市美容師”。為我們掃除一切污穢,美好地迎接新的一天的開始。他們也可以像大部分人那樣,美美地睡覺。但如果不是他們,我們將會與垃圾同生存,共呼吸。你能說清潔工愚蠢嗎?

21世紀到底誰最愚蠢?是司機。他們一天忙到晚,節假日都不休息,為人們的行動提供了方便。有時他們是拾金不昧的司機!有時他們是助人為樂的活雷鋒!別忘了,他們還是家庭中的一份子。他們值得我們尊敬,是最偉大的人。那麼,21世紀到底誰最愚蠢呢?是碌碌無為的人嗎?整天遊手好閒。是自私自利的人嗎?只顧自己享受。是追求名利的人嗎?貪圖榮華富貴。 

朋友們!如果不想當最笨、最愚蠢的人,知道該怎麼辦了

您正在瀏覽: 21世紀誰最愚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世紀誰最愚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