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愚蠢的獵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愚蠢的獵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老獵人在山上已經狩獵七天七夜,除了饑寒交迫,他什麼也沒有得到。 

  他鬱悶的在林中徘徊,正當他在苦苦嘆息的時候,一條枯樹藤絆倒了他。真是見鬼--獵人無奈地說。 

  他站起身來,拍打着身上的塵土,又去尋找期待已久的獵物了。他繞過了一條小河,來到了一片沼澤地。一群河馬正在沼澤地里休息,旁邊還有幾頭可惡的犀牛。他在掂量着如何入手,他舉起了手中的步槍,但是遲遲不敢下手。真是該死,偏偏出現了幾頭犀牛。他心裡想着。如果我這麼開了槍,那麼後果當不堪設想 。那幾隻河馬此刻正高興的在水裡享受着春光的美好,獵人看得實在心浮氣躁。他說:還是算了吧,別讓這群該死的傷了我寶貴的性命。於是,他又離開了到別的地方看看。天色漸漸暗了下來,獵人打開了頭盔上的探照燈。他想夜裡正是動物出來覓食的時候,他便找了竹條,把竹條削得閃着恐怖的光。他挖好陷阱,將加工后尖尖的竹條倒置在挖好的5個陷阱中,用蘆葦鋪上,一切看起來是那麼完美,獵人壞笑起來。夜色里瀰漫著寂靜和恐怖的氣息,誰也不知道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獵人開始行動,他悄無聲息的尋找動物的足跡。他很機靈也很有經驗,一下子就找到了一群鹿。他很高興的說:經驗的力量是偉大的。他蜷曲着身子爬向了鹿的後面。小鹿早已察覺到危險在逼近,它們時刻警惕着。夜光中透出憂傷的氣息。一定會有什麼事情發生的。 

  小河歡快的流動着,給寂靜無聊的森林整天了幾分喜氣。涼風也陣陣襲來,為小河伴奏着。 

  獵人逐漸靠近了鹿群,他站起身來,舉起手中的獵槍朝鹿群開槍。正如獵人預測的一樣,小鹿們朝獵人挖好的陷阱跑去。這可樂壞了獵人。他奮力緊追。在耳邊,風呼呼的刮。小鹿覺察出前方不對勁,便全力的跳過了獵人布置好的陷阱。獵人跑的實在太快了,他艱難的抵抗着身體移動的速度。由於慣性的作用,獵人還是穩穩噹噹的掉進了這個挖好的完美得看不出破綻的陷阱中。噗哧的幾聲,尖銳的竹子插進了獵人的心臟。血從心臟噴了出來,就像公園裡的噴泉噴的一樣高。 

  森林中的動物頓時都叫了起來,好像都很高興,為殺死老獵人而慶祝。他實在太該死了,這幾年來殺害了無數的動物,這是動物的報復。 

  我們要保護好野生動物,保護好自己生存環境,保護好人類的共同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愚蠢的獵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愚蠢的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