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老師 

  在我的記憶裡面,有許許多多我要感謝的人。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感謝她給予了我寶貴的生命;我要感謝我的爸爸,感謝他給予了我非常大的快樂;我要感謝我的同學,感謝他們給予了我渴望的鼓勵;我要感謝我的外婆和外公,感謝他們給予了我很大的關愛;我要感謝我的爺爺和奶奶,是他們給予了我需要的關心;我要感謝我的舅舅和舅媽莫大的希望;我要感謝我的弟弟妹妹們,感謝他們給予了我想要的開心;我要感謝我的六個姑媽們,感謝她們給予了我莫大的自信心……這樣子沒完沒了的說下去,就會永遠都說不完。但是,在這五年的小學生涯裡面,我最要感謝的人,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徐老師。 

  徐老師,是一位好的老師,有口皆碑。徐老師有着一張和藹可親的笑臉,一身得體的服飾,顯示出中國婦女樸素高雅的一面。雖然徐老師沒有迷人的容貌,沒有時髦的衣着,也沒有入時的化妝,但是,她的滿腹經綸、一腔熱血,卻着實令同學們敬佩不已。 

  徐老師非常的敬業。浦東新區的統考快要來到了,為了提高我們班級的語文成績,徐老師就叫我們每一天的早晨的七點三十分和星期一、星期三的晚上都要準時坐在座位上面,不準缺席。這下子,可忙壞了徐老師,一大清早,就騎着自行車到擺渡口,乘着擺渡過來,又得騎着自行車到我們的學校裡面來。到了學校之後,徐老師已經是滿頭大汗了,可是,她還是堅持為我們補課、講解題目。我時常想:徐老師這樣子,難道不累嗎?為什麼,徐老師住得這麼得遠,還要一大清早的給我們補課呢?最後,我終於明白了:原來,這,就是徐老師那無私的愛呀! 

  徐老師也很溫柔。記得有一次考試,我們班級的每一個人,都考得不好,非常的差,最高的分數,才只有八十幾分。我們大家看了這一個分數以後,一整天都失魂落魄,垂頭喪氣,無精打採的。這個時候,徐老師就過來鼓勵我們,說:“哎呀!不要緊的啦!這一次考試啊,是很難的,你們能考到這一個分數,已經是很好的了,你們呀,也不容易了!好了,好了!咱們打起精神來,一起分析一下自己到底錯在了哪一個地方。這一次考試,咱們考砸了,說不定,下一次,我們能靠得很好呢!”聽了徐老師的話以後,我們都抬起了頭。看着徐老師那張和藹可親的笑臉,我們那緊皺着的眉毛,漸漸的舒展開來了,對自己,也更加得有信心了。 

  徐老師雖然很溫柔,但是對我們也很嚴厲。如果有一位同學沒有做完徐老師給他(她)布置的回家作業的話,她就會狠狠的罵他(她)一頓,讓他(她)知道,今天的事情,絕對不能帶到明天去做;如果有一位同學在上課的時候,沒有舉手就插嘴講話的話,徐老師就會和這一位同學將許許多多的道理,讓他(她)知道,不舉手,就插嘴講話,有什麼後果;如果有一位同學冒犯了徐老師的話,徐老師就會讓那一位同學寫一份檢討書,讓他(她)不再犯這一種錯誤了;如果有一位同學…… 

  如果,我們同學是小樹的話,那麼,徐老師就是陽光和雨露,讓我們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生活着,成長着;如果,我們同學是一張紙的話,那麼,徐老師就是一支筆,默默地把自己的肚子裡面的東西,全部交給我們,讓我們變得更加得有價值;如果,我們同學是一支鉛筆的話,那麼,徐老師就是一塊橡皮,專門糾正我們人生上面的錯誤,讓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面;如果,我們同學是祖國的花朵的話,那麼,徐老師就是一隻勤勞的小蜜蜂,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辛勤的工作着,努力着;如果,我們同學是…… 

  徐老師,我感謝您,我感謝您為了我們,而付出了這麼多的汗水……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