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給予我們太多太多,他們教給我知識,教會我做人,我們應該感謝他們,回報他們。

  嚴厲之數學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十分嚴厲,上他的課,我們大氣都不敢出。他讓我們把手放桌上,就沒一個人敢做小動作。平時他說的話也十分嚴厲,但也不乏趣味。比如上課他讓人回答問題便道:“這你來說說。”萬一同學沒有回答上來而另一個人卻很完整地說出解題步驟時,他便說道:“這就是差距。”還有一次,上午第五節課上數學,鄰近下課時還有不少內容沒有講完。我們都萬分着急,誰都知道——下一課便是著名的“奔飯”運動,我們生怕晚一會兒而落後於對手。事實總是殘酷的,下課鈴一響,陣陣腳步聲便從樓道中傳出,而我們則安靜待在教室聽老師講題。老師看我們愁眉苦臉,便幽默地說:“我多好,待會兒你們吃飯就不用排隊了。”“是啊,菜都沒了。”我在心中加了一句。

  多疑之英語老師

  英語課上總是十分有趣,而我們的英語老師則很多疑。當我們做選擇題時,老師總讓我們全班一起說出答案。而當我們齊刷刷說出一個字母“C”后,老師便拿出她慣用的招數來對付我們,“真的嗎?”老師故意拉長了音節,滿臉怪笑地對我們問道。“是真的。”我們堅持自己的意見。“Really?”老師又用充滿疑問的語氣問,這時候我們心裡就不免打鼓,再一看題,怎麼好像這個選項也對呢?“是A吧?”“不對,是D吧?”“到底是什麼?”老師好似有些動怒,“是A、C、D……”我們的聲音不齊了。老師一拍桌子,說道:“就是C,你們開始沒說錯。這麼點兒心理壓力也承受不了,以後你們怎麼面對中考……”老師又開始訓斥我們。不過這招也不是百試百靈,現在經過長期的鍛煉,我們已經免疫此招了,心理素質大大提高。

  每個老師都有各自的教學特點,他們或嚴厲或多疑等等,受益的卻全是我們。感謝恩師,感謝他們的付出。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