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謝老師 

  老師,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不分白天黑夜的為我們辛苦勞累。老師,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我們的在生父母,父母生養我們老師教育我們。“落紅本非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老師,大家說都說為什麼要當老師呢?老師的工資又低、又累,可我卻不這麼認為,老師肩負着培育國家棟樑的責任,如果沒有老師,現在那些有名氣的畫家、作家、演員,難道這些職位都是空手得來的嗎?不是,他們的成就是應為有老師的栽培,才會如此風光。我們國家有老師,我們應該感到驕傲。 

  在我小的時候,一上學,會來之後就會有堆積如山的作業等着我去完成。我心裡經常說老師的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可是,等到上了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才知道,原來老師安排作業多,是為了讓我們每個人都把成績給趕上來,為了讓那些差生提高成績,老師不厭其煩的費勁口舌給他們講解知識。 

  我在這裡對所有的老師說一聲:“你們幸苦了。”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