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父母,感謝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感謝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這次能夠回到母校來,與大家分享我的經歷。我感到非常榮幸。

  也許,這裡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地方。為什麼呢?因為這是我學業的源頭、努力的源頭、懂得感恩的源頭。

  從小到大,我不知道讀書到底是為了什麼?不知道什麼是努力,更不知道什麼是感恩。直到上了初中,感受到了許多東西。

  同學們,在你們心中“愛情、親情、友情”什麼最重要呢?我想在你們初中時代,大多數都是最渴望的友情和愛情吧!而忘了最重要的親情。

  小學到初一,可以說我從來沒有認認真真得讀過書。直到上了初二,心,慢慢感覺到了莫名痛。是良心的譴責嗎?慢慢的也感受到了朋友的虛情假意。感到真的好無助,好想好想找個無人的角落,發泄自己的不滿。這時,我想起了家人,想到他們這麼多年來對我如此的關愛,我卻熟視無睹。如果我說我現在開始好好學習,感恩父母晚了嗎?此時此刻,我真的後悔了。真想老天能夠給我個機會,讓我能夠補失我的過錯。就這樣,我混混沌沌的度完了一個學期。

  直到第二學期,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人生的真諦。是什麼呢?是什麼照亮了我未來黑暗的路呢?是友情的背叛、是老師的鼓勵、是一場李傑老師的演講會。

  我那時被我最注重友情狠狠地刺了我的心一刀,難道?在利益面前她們就是這樣對我的嗎?那時的我,感到非常傷心,心情沒有一天能好的起來的。整個人都很沉重……

  剛好,就在我最頹廢的時候。演講家李傑教授,來我們學校演講了“讓愛喚醒心中的巨人”讓我深深地感動了。淚流滿面。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一個家的重要。父母的艱辛,父母對我們的指望,盼望我們哪一天能夠成才,我們就是父母的期望,我卻那麼不爭氣。還有,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老師。老師對我們無私的奉獻,對我們默默無聞的付出,老師的一生的奉獻給了學校、給了學生。老師對我們得嚴厲都出源於愛。

  從此,沒日沒夜的學習。只希望能好好感恩父母、報答老師。讓父母與我為驕傲,讓老師覺得欣慰。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走向美好未來。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此致!

  敬禮

  初三:如夢初醒j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感謝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