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老師,感動庭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感動庭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

  您好! 

  老師啊!您是我校一位教學經驗非常豐富的老教師了,您給我留下了難以以磨滅的印象,我永遠也忘不了您。 

  您給我們講課時,聲音總是抑揚頓挫的,講起話來,輕重分明、繪聲繪色。多少課本上的知識,通過您傳授給我們。多少原來深奧複雜的問題,通過您的嘴巴就會變得簡單明了、淺顯易懂,化解了我們腦海中的一個個問號。每當這時,一種崇拜、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從而更加感到您的偉大,感到您在學生心目中所佔的位置是何等的重要。 

  那是您剛帶我們語文課的時候,我的膽子非常小,上課不敢回答問題,生怕說錯,每當這個時候,您總是親切又和藹地說:“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我也不會怪你們的 ,只要敢於舉手就是好樣兒的。” 

  您對我們的關懷和撫愛,不僅在課堂上表現出來,而且在精神上流露出來。 

  當我們垂頭喪氣,感到失望、出於絕望的時候,使您給了我們勇氣,給了我們希望,讓我們站了起來。您還常常叮嚀我們,讓我們做一個講誠信,知錯就改的好學生。 

  雖然您有時可親可愛,但是您也有憤怒的時候。您生氣的時候很嚇人,先是大喝一聲,能把人嚇個半死,接着一拍桌子,那聲音震耳欲聾,繼而眼睛瞪得老大有老圓,像兩個銅鈴,臉漲得通紅,就像個關公,讓人看了腿會一個勁的發軟。我們都很害怕您,所以,我們的學習都很用功,盡量不讓您生氣 

  啊!老師,您是一位出色的靈魂工程師,沒有辜負人民的期望,培育了一批又一批革命事業的接班人;您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春蠶,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您像園丁,不辭勞累,培育了小花。老師啊老師,您為了我們,這樣日夜操勞着,老師,我們永遠愛您。 

  老師,打擾了,下次再聊吧。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天天有份好心情。 

  您的學生 

  2010.10.5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感動庭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感動庭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