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雄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自由飛翔;老師,我感謝您,因為您交給我們知識,讓我們健康成長。

  有一次,我病了一個星期,吃藥不見好轉,是您給我找來一種土方葯,治好了我的病。我的成績降下來了,是您耐心幫助我,直到我把成績提上。在考試前,老師總是提醒我們要細心做題、檢查。當我們放學回家了,還在那張破舊的桌子上批改作業的是親愛的老師。

  老師,我感謝您,是您無私的奉獻,教給我們知識。等我們長大了,您卻老了,我對您的愛永遠不會“老”,都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我願做您的一件貼心小棉襖,陪在您的身邊,讓您感覺到永遠的溫暖。

  貴州省冊亨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吳思奇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