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如海,因為大海浩瀚,不可估量。

  今天我要感謝一位老師,因為他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汗水與辛勞,他戴着一副眼鏡,有一張國字臉,有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來嚴肅而淡定。

  鈴鈴鈴,上課了,只要有人說了話或做了小動作,老師都要盯他一會兒,好像在說上課注意力要集中,但對端端正正坐在那裡的同學,卻好像在說;不錯,好樣的,要保持哦!

  老師為能讓我們的學習成績提高,費了不少心思,老師十分用心,讓我們背記古詩詞,默寫測試,然後認真給我們批改,找出我們的錯誤,一次一次地講解,一次又一次地默,這次不過關,下次繼續,直到沒有錯誤,就因為這事,花費了老師不少的時間與心思。

  那一次學校開辦【麒麟讀書節詩歌朗誦比賽】,老師為了能讓我們拿到更好的成績,來當我們的輔導老師,幫我們選伴奏,盡心儘力地幫助我們。雖然我們只得了優秀獎,但我們還是非常感謝老師,因為老師為我們付出了許多。
接着學校組織我們看電影,我偶然經過您的辦公室,向裡面看了一眼,我卻看見您坐在辦公桌前,默默地批改作業,還有您過生日,全班一起祝賀您;生日快樂,您雖然只說了‘不錯’兩個字,不錯兩個字代替了老師你的汗水和辛勞。但我們知道您在感動,對麽?

  謝謝您,親愛的楊波全老師,坪山實驗學校七年級(五)班的語文老師,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澆灌,一番耕耘的幸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黃的金黃,願我們的謝意,能化做一朵永不凋謝的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我代表全班同學對您說;感謝您一個學期對我們的關心與照顧,您的用心我們將此生難忘,我們也會努力學習,以理想的成績來回報您,絕不辜負您的期望,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