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尺講台,三寸舌,三千桃李,三寸筆。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萬棟樑,十載雨。老師是那辛勤的園丁,我們成長的每一個過程都離不開她那陽光雨露。她的關懷就好像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們幼小無知的心靈。

  教師,是神聖的,是偉大的,是純潔的,是高尚的。教師為我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日日夜夜地操勞着,夜以繼日地忙碌着。每一次,當我們踏入失望之中,您都會盡全力幫助我們;當我們成功地辦好每一件事,您都會同我們慶賀,同我們歡呼……不錯,教師就好似一名園丁,每天辛勤地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為了讓我們早日成材,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祖國的驕傲!

  我們從最基本的aoe到能寫出美妙生動的文章;我們從最基本的1+1到能做出99×99,這都靠老師精心的教導。

  當老師是辛勞的,可塑造靈魂的工作是偉大的;紅燭的燃燒是短暫的,可她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心卻是永恆的。你們之所以偉大,不僅僅在於傳授我們的科學文化知識,更在於給我們樹立了一個做人的典範。

  感謝您——老師,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實向我們證明: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和責任,一把通向我們從未知道的天地的鑰匙。您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大膽探索,去尋找和發現,讓生活充滿驚喜!

  夜深了,周圍一片靜寂,只有您窗前的燈光徹夜明亮,只有星星在陪伴着您。啊,我的好老師!您辛苦了!

  五年級:謝佳儀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